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11 11:28
TI3现场B神黯然流泪 DOTA2兄弟战队真情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3)第四天的正赛由中国战队DK和国外劲旅Orange拉开序幕。然而令人惋惜的是,在昨日与Orange首场比赛中获胜的DK战队,却在今天连败两局,遭到淘汰。Burning、月如等队员均是在比赛结束后露出悲伤的表情,黯然流泪。

DOTA2第三届国际邀请赛专题

>>>>>DOTA2第三届国际邀请赛专题<<<<<

国际邀请赛战队投票专题

>>>>>最喜爱的战队评选 100小绿本相送<<<<<

>>>>>>新浪看游戏直播页面<<<<<<<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3)第四天的正赛由中国战队DK和国外劲旅Orange拉开序幕。比赛进入到最后的两天,剩下的队伍越来越少,战斗也更加惨烈和精彩,每一轮的比赛都需要通过BO3甚至BO5赛制的鏖战才能最终分出胜负。然而令人惋惜的是,在昨日与Orange首场比赛中获胜的DK战队,却在今天连败两局,遭到淘汰。Burning、月如等队员均是在比赛结束后露出悲伤的表情,黯然流泪。

B神流泪B神流泪
赛后月如流泪赛后月如流泪
DK和Orange赛后握手DK和Orange赛后握手

  同时,在今天早上,比赛中仅剩下的两支中国队伍iG与TongFu也有些残忍的进行了他们之间的后两场比赛。同样在昨日首场比赛中获胜的iG,却在今天被TongFu翻盘,最终TongFu以2比1的战绩成功晋级。

iG对TongfuiG对Tongfu
iG队员iG队员
iG和Tongfu赛后握手iG和Tongfu赛后握手

  手足相争,必有一伤,但无论怎样,最终有一支中国队伍能够继续前进,这就是值得所有人高兴和祝福的。而iG战队虽然被淘汰,但仍然在比赛的最后对兄弟队伍TongFu进行了祝福,当屏幕上出现ChuaN打出的“tongfu jia you”几个字的时候,所有观众都感觉到了温馨和感动!DOTA2有真情,兄弟有真情!

兄弟战队见真情兄弟战队见真情
助威团为中国加油助威团为中国加油
助威团为中国加油2助威团为中国加油2
DKDK

  两支中国战队在今天接连出局,对于所有支持中国战队的玩家来说,或许有些悲伤和难过。但同样,从我们喜欢的队员身上,从观众席以及屏幕前正在观战,无数支持中国队的玩家身上,我们也能够看到感动,看到热血和激情,看到不变的支持!中国加油!

rOtkrOtk
DK战队DK战队
DOTA2DOTA2

  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