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29 17:46
[战队]TI3参赛战队巡礼:马来西亚龙头MUFC
TI3参赛战队巡礼:潜力派Dignitas。在Ti2邀请赛前,一直名叫Potm Bottom的战队进入了大家的视野,他们在ProDOTA2赛中力克NaVi、Darer等欧洲强队,被认为是最有潜力的战队。此时Dignitas向他们伸出了橄榄枝,再战DOTA2赛场

MUFC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支外国战队,来自马来西亚的龙头战队MUFC。

  DOTA2成绩:
冠军-WCG亚洲锦标赛(2011)奖金3000美元
殿军-马来西亚吉隆坡邀请赛(2011)
冠军-joinDota大师赛III(2012)奖金500美元
亚军-雷蛇吉隆坡邀请赛(2012)
亚军-马来西亚The Evolution(2012)奖金3000美元
亚军-WCG马来西亚总决赛(2012)
亚军-马来西亚Alienware Battlegrounds(2012)奖金1000美元
亚军-GEST DOTA2锦标赛(2012)奖金500美元
冠军-GosuCup亚洲赛II(2012)奖金500美元
亚军-The Asia DotA2联赛(2012)奖金9000美元

  战队历史:

  马来西亚这支战队的历史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第一届国际邀请赛,作为唯一一支受邀参加的马来西亚战队,取得了八强的成绩。当时在MUFC的成员包括 Sharky, Net, Ling, Silvercross和KyXy,邀请赛过后,因其他原因Silvercross离开战队,TooFuckingGood及时补上战队空缺。

  在2012年上半年,KyXy就离开MUFC加入马来西亚另外一支超级战队Orange。同一时间,著名选手HyHy在脱离Scythe.Sg战队后重 组战队,2人一拍即合,但终因成绩不佳最终解散。解散后KyXy重回MUFC,并作为正选选手发起第二届国际邀请赛的冲击。

  然后悲剧的是,在 去香港转乘飞机的时候,Sharky因为护照的问题无法通行,导致全员无功而返。更有小道消息称,Sharky是因为在飞机上抽烟被抓才导致无法通行的。 不管是什么原因,MUFC终未达成自己的梦想,空出来的邀请赛资格由击败WE的Mousesports获得。

  第二届国际邀请赛后,Silvercross离队,TooFuckingGood顶替上位。与此同时,MUFC公布了他们在吉隆坡新的训练基地。此后,MUFC还参加了WCG预选赛,SMM大赛,G联赛,GEST等赛事。
在最近的The Asia DotA2联赛上他们以 Sharky、 Net、 Ohaiyo、 Ling、 HyHy的阵容夺得了亚军。

  战队名单:
SharkySharky (队长):Sharky当MUFC的队长也有好长一段时间了。从2009年的Inc'Excello开始,Sharky就和HyHy、Winter一起一直担任队长一职。现今在MUFC担任主carry或者副carry。

  虽然Sharky打DOTA2的时间不算长,但可以从他使用的英雄可以看出Sharky的打法是充满着侵略的。敌法师,蝙蝠骑士,风暴之灵,地穴刺客隐形刺客,哪一个不是暴力英雄呢?当然有一个是例外的,那就是敌法师,敌法师的打法从来都不适合激进,不信你去问BurNIng。

  擅长英雄:谜团、巫妖、兽王

  LingLing: 据说Ling是使用圣骑士使用得最好的玩家。在家乡,Ling更是一个神奇的传说,但是如果你认为Ling只会玩圣骑士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作为一个全面发 展的选手,Ling可以使用非常多的英雄,只要是队伍需要他的地方,他都能马上站出来。平时在比赛中,他都是最后一个挑选英雄,把选择的机会留给队友。

  最近Ling常使用的英雄包括拉比克、双头龙和光之守卫。如果说哪个英雄没被BAN他一定会选的话,那一定是圣骑士。

  擅长英雄:圣骑士、魅惑魔女、先知

  NetNet:如果说Ling是使用圣骑士最好的选手,那么Net就是马来西亚最好的复仇之魂使用者。无论是魔法之箭的施放还是移形换位的使用,都把战队从团灭的边缘活生生地拯救回来。作为MUFC最优秀的辅助,即使在三核战术的情况下,依然能够牢牢地把握住地图视野的控制。

  Net最近比较喜欢的英雄包括有双头龙和地穴刺客。

  擅长英雄:巫妖、复仇之魂、沙王

  OhaiyoOhaiyo:从Invasion.Red转过来MUFC,不费吹灰之力就融入了这个新战队中,往届G-1联赛时更是现场大秀精彩表演。作为一个聪明的带节奏的选手,他中路SOLO的痛苦女王,地精修补匠都是队伍胜利稳定的基石。

  擅长英雄:痛苦女王、圣堂刺客、修补匠

  xFreedomxFreedom:xFreedom 是当地业余战队的队长,进入MUFC的转机缘于去年HyHy的引荐。在MUFC之前,他还去过Zenith,但是Zenith众星云集使得他并没有太多机 会大放光彩,不得已转投MUFC。MUFC凶悍的打法非常适合xFreedom,在比赛中仅阵亡一两次成了xFreedom的主旋律。

  xFreedom使用的圣骑士、魅惑魔女、光之守卫都得到大家很大程度的认同,我们经常能看到xFreedom在劣势路孤军奋战,给队伍牵扯空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