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21 13:39
[快讯]好评如潮 众外媒给予DOTA2高度评价
随着DOTA2的正式公测,各大外媒的评分也已经出炉,让我们看看国外各路媒体给予了DOTA2怎样的评价。

  媒体评分与评语如下:

   Meristation:100/100

  DOTA已经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V社与冰蛙的倾力制作也保证了DOTA2会在接下来的十年引领潮流。

   Game Informer:90/100

  V社刻意避免了对DOTA2的重开发,在保留原版DOTA最重要元素的同时增加了社区特性。同时还拥有强大的匹配与观看功能,这一切只有最优秀的游戏厂商才能开发出来。

   Eurogamer Italy:90/100

  毫无疑问DOTA2是目前最为优秀的MOBA类游戏。免费提供了超过100个精心设计的英雄,需要你仔细去钻研。与LOL到底孰优孰劣呢?这根本就是不同的游戏,你需要都去尝试下(再做决定)。

   Eurogamer:90/100

  作为目前最大和节奏最快的开放式MOBA游戏,VALVE对于社区天才般的设计让我难以想象目前还有什么游戏可以媲美。它可以愉快的消磨你生活中的每一个清醒的瞬间。

   AusGamers:90/100

  这是一款非常令人惊讶的游戏——技术上突出,显示出了V社对于细节一惯的精益求精,特别是在多人游戏方面。不间断的平衡性更新与新英雄加入让游 戏可以提供无数个小时的愉悦享受。有一点点难玩,但与队友合作赢得胜利无疑是非常令人满意的。虽然我花了不少的时间来上手,但我已经上瘾了,每天都期待能 早点回到家里和朋友来上那么一盘。如果你有闲暇时间的话,一定要去玩玩。

   Vandal Online:90/100

  一款非常棒的可以让玩家待在电脑前数小时的游戏,特别会吸引那些有竞技潜力的玩家。DOTA2保留了DOTA的本质,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目前三大权威外媒IGN,GAMESPOT与GAMESPY暂时未对DOTA2进行打分,不过考虑到在之前两年的测试阶段中三家媒体都给予了高 度评价,加上DOTA2在2011年斩获IGN的“人民选择奖”,相信评分一定也非常之高。不过话说回来,分数并不是非常重要的,就算DOTA2的评分不 高,我们仍然会喜爱这款游戏,因为它是玩家心中永远的MOBA游戏No.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