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18 11:28
[攻略]非诚勿碰 DOTA2新手不宜的英雄排行
在DOTA2游戏的一百多个英雄之中,有一些DOTA2英雄由于其简单的操作,无需什么大局意识也能在团队中发挥出重要的作用,这些英雄往往被很多玩家推荐为新手英雄。而这篇DOTA2攻略中要说的,就是在那些容易上手的新手英雄里,有一些DOTA2英雄其实并不适合新手的使用。

  在DOTA2游戏的一百多个英雄之中,有一些DOTA2英雄由于其简单的操作,无需什么大局意识也能在团队中发挥出重要的作用,这些英雄往往被很 多玩家推荐为新手英雄。而这篇DOTA2攻略中要说的,就是在那些容易上手的新手英雄里,有一些DOTA2英雄其实并不适合新手的使用。

  首先要说的是DOTA2狙击手:俗称火枪,相信这是很多DOTA2玩家使用的第一个英雄, 这个英雄技能比较简单,弹道优良,便于新手玩家补兵,团战的时候撒上一个散弹,然后就可以一直普攻,静静的等着用大招收人头了。不可否认这是一个新手也能 驾驭的英雄,但是路人局中的表现又怎么样呢?顺风局时虽然可以大杀特杀,势均力敌的时候就捉襟见肘,逆风的就成了公认的ATM,10级以前从不用散弹技能 的玩家大有人在。火枪终究是个伪后期,后期依旧强势的毕竟是少数,短腿而且薄脆,往往会成为各路人马的Gank的首选,团战时会往往倒下。并非不推荐这个 英雄,咱们能不能把散弹当成重点技能呢?

  然后要说的是DOTA2瘟疫法师俗称死灵法师,这个DOTA2英雄同样是一个操作并不复杂的英雄,能加血能杀人,尤其是合出了神杖以后的技能效果,往往会令很多刚入手这个英雄的玩家兴致勃 勃的去裸神杖。不口否认这个英雄在中后期的战斗实力确实不弱,但是前期和中期这个英雄却非常痛苦,中期以后会被各种Gank偷袭,用频繁送出生命的换来的神杖,却发现它依旧不能保护瘟疫法师脆弱的身躯,即使杀人如麻,却发现死亡次数远远比杀人数高出了很多。希望下次在遇到瘟疫法师玩家,可以优先选择出些肉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