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11 16:32
[文章]DOTA2编年史终篇 神影破灭止战之殇
最后一艘战船,昆卡的亲卫队,全都是昆卡从小岛上带领出来子弟兵,决然发起了最后冲击。这是有有记载以来人类第一次与神的正面冲突。但是奇迹不属于那时的铁帆海军。铁帆海军全灭。此时昆卡也抬起了头,法师死了,子弟兵死了,铁帆海军全死了。 于是昆卡也死了。

  最后一艘战船,昆卡的亲卫队,全都是昆卡从小岛上带领出来子弟兵,决然发起了最后冲击。

  这是有有记载以来人类第一次与神的正面冲突。但是奇迹不属于那时的铁帆海军。

  铁帆海军全灭。

  此时昆卡也抬起了头,法师死了,子弟兵死了,铁帆海军全死了。

  于是昆卡也死了。

  他的手不再颤抖,他举起来剑,正如多年前的那个傍晚,仍是那个不雅的姿势,仍是那个握剑的人。一次对恶魔,一次对神。

dota2

  海的力量灌注了进来,手中的剑上洋溢着潮汐之力,散发着害的光芒。

  一剑,带着无尽愤怒和厌恶的利维坦被插飞了,散发着海洋之力的宝剑,不是利维坦能接下的。那一刻,利维坦认真地考虑自己是不是该有个什么武器的了,而不是和以前一样只用肉体去战斗。

  深海之神-深渊触手麦尔朗恩脸上笑意更浓。这个人类虫子的强大出乎了他的意料,但是,神的尊严不允许被挑战。

  昆卡收回平插之剑,指天,对地,随后平直前挥。

  “铁帆海军,前方惊涛骇浪,但铁帆依旧,给我冲!铁帆海军!”

dota2

  说完,昆卡人生中第二次泪流满面。

  全灭的铁帆海军如何进击。

  铁帆海军,从不曾全灭!只要他们的船长昆卡一句话,铁帆海军,一直在进击!

  深海之神-深渊触手麦尔朗恩看着面前出现的幽灵船,第一次觉得自己应该重新审视人类这种虫子的力量了。幽灵船船头,昆卡剑锋所向之处皆破。他的身后,是法师,是亲卫队,是铁帆海军。但是昆卡不回头。

  “只要一直,一直前进,就够了。”

  “是的,船长!!!!”

  神的幻影灭了。

  利维坦在远处,看到了这一幕,心中的愤怒和厌恶变得更加强烈,从未,如此恨一个人!!!凭什么,明明是你害死了他们,你却还能得到他们所有人的信任和力量,凭什么!!!

  幽灵船击破了深海之神-深渊触手麦尔朗恩的幻象,一往无前。昆卡不知道利维坦,但他可以感受到那个生物对自己莫名的敌意,所以他决定连那个奇怪的生物一起碾灭。

  利维坦看着进击而来的幽灵船,不甘地咆哮,他愤怒,他厌恶,他渴望毁灭。

dota2

  那就毁灭。

  神也愤怒了。以利维坦所在的地方为中心,无数触手从海底疯狂生长而来,刺破海水,出现在海面上,那威势,似乎要刺破天空才罢休。

  毁灭与幽灵船,相遇。

  昆卡与利维坦,相遇。

  没有人知道那场战斗究竟是谁放过了谁,还是双方都已经精疲力竭,不想被洪流恶魔占了便宜从而和平收手。我们知道的是,从那以后,利维坦,从此被海底王国 和人类帝国所熟知,并被称为潮汐猎人,而利维坦手中,多了一根巨大的锚,没有人知道一向喜欢肉体搏斗的利维坦怎么突然有了这么一件凶器,而知道战栗之岛内 幕的人们则猜测这是毁灭与幽灵船碰击之时利维坦从幽灵船上获得的战利品。利维坦也从此一战,从纯粹的肉体搏击者变为了装备收集狂人,只是无论如何,他手中 那根巨大的锚从来不曾更换。

dota2

  “总有一天,我会用这个敲碎昆卡的脑袋!”——潮汐猎人利维坦

  而昆卡,在此一战之后,回到了帝国帝都,他手中的剑,在品尝了恶魔和神的鲜血后,

  不情愿但又愤怒地品尝了人类中最丑恶的一类人的鲜血,这就是震惊人类帝国的帝国流血夜。那一夜后,昆卡接受了国王讨好般的海军上将的职位,然后离开了帝 都。但是他没有去任何海军的驻地,他不需要。他只是带着他的铁帆海军,带着他的幽灵船,游荡在茫茫的海面上。如果哪天你在海上游荡,足够幸运的话,你会看 到一艘没有船锚的船,如果你有勇气再靠近点看仔细点,说不定你还能看到船头,那个男人的身影。

dota2

  “前方惊涛骇浪,铁帆海军,进击!”——海军上将昆卡

  所谓的一生之敌,大概是最能让人热血沸腾的东西了吧。

  那是昆卡手中的剑和幽灵船。

  那是利维坦手中的船锚和毁灭。

  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