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06 15:30
DOTA2国服绿色客户端上线 一键安装即畅玩
完美世界DOTA2国服今日正式开放绿色客户端下载,所有玩家均可通过官网下载页面进行下载,体验一键安装过程,没有更新等待的全新客户端,让竞技娱乐变得更加轻松简单!

  完美世界DOTA2国服今日正式开放绿色客户端下载,所有玩家均可通过官网下载页面进行下载,体验一键安装过程,没有更新等待的全新客户端,让竞技娱乐变得更加轻松简单!

立即下载绿色客户端>>>

外服玩家立即回归国服>>>

进入战友大招募活动>>>

  DOTA2是风靡全球的电子竞技游戏DotA的唯一正统续作。DOTA2不仅完整延续了原作丰富精彩的内容和玩法,同时还在客户端、系统、人性化功能和美术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大量的自主创新。

  DOTA2国服于4月28日正式开启首测,作为一款全球顶级的竞技产品,其拥有极其优秀的品质,客户端超过3G。但一直以来,所有VIP测试员在下载 完成普通客户端后,往往还要耗费部分时间用于繁杂的安装和更新过程。现在,绿色客户端正式上线,今后所有玩家在下载完成后,都可以一键运行绿色客户端直接 进行游戏体验啦!

  目前,DOTA2国服绿色客户端主要为玩家简化了安装过程以及省略了更新过程。玩家在下载完成绿色客户端后将不需要进行繁琐的安装过程,直接运行绿色客户 端即可进行一键安装和解压,一键安装过程将比之前普通客户端的安装过程快上许多。但值得注意的是,绿色客户端只能被安装在全英文路径的目标文件夹中。其 次,当前的DOTA2绿色客户端已经是最新游戏版本,玩家在完成解压后无需再更新即可开始体验。DOTA2绿色客户端将让今后更多加入DOTA2的玩家获 得便捷和轻松的下载、安装体验!

  目前,DOTA2国服绿色客户端主要为玩家简化了安装过程以及省略了更新过程。玩家在下载完成绿色客户端后将不需要进行繁琐的安装过程,直接运 行绿色客户端即可进行一键安装和解压,一键安装过程将比之前普通客户端的安装过程快上许多。但值得注意的是,绿色客户端只能被安装在全英文路径的目标文件 夹中。其次,当前的DOTA2绿色客户端已经是最新游戏版本,玩家在完成解压后无需再更新即可开始体验。DOTA2绿色客户端将让今后更多加入DOTA2 的玩家获得便捷和轻松的下载、安装体验!

图片: 图3.png

  另一方面,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和“战友大招募” 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所有喜爱DOTA2的朋友均可通过这两个渠道参加活动获得国服体验资格。只要玩家拥有DOTA2外服全球体验资格,账号游戏时间大于 目前阶段所要求的100小时,即可百分之百成功获得国服体验资格。

图片: 图4.png

  而通过“回归召集令”活动成功回归国服的玩家还有资格参加“战友大招募”活动成为招募者,邀请自己身边的战友一起加入国服。每位招募者都能够获得一条专属招募链接,将这条招募链接分享给朋友,那么你的战友即可通过点击链接完成申请流程成功晋级国服VIP测试员!

图片: 图5.jpg

  你还在外服漂泊吗?你回归了吗?没有达到回归资格也不要紧,让自己身边已经回归的战友邀请你吧。加入DOTA2国服,体验超快匹配,超低延迟,良好竞技环境,与身边的兄弟朋友一起继续战斗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