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02 10:37
[赛事]DSL第一赛季总决赛7月6日盛世降临
由完美世界与游戏风云联合主办的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争夺,终于迎来了最后的总决赛。DK与TongFu两支队伍通过常规赛、季后赛、半决赛的层层考验伍脱颖而出,闯入最后的总决赛。7月6日,他们将在风云电竞馆进行最后的王者之战。

  由完美世界与游戏风云联合主办的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争夺,终于迎来了最后的总决赛。LGD.int DK与LGD.int TongFu两支队伍通过常规赛、季后赛、半决赛的层层考验伍脱颖而出,闯入最后的总决赛。7月6日他们将在风云电竞馆进行最后的王者之战。

  为了感谢广大DOTA2玩家的支持,为了能让更多的电竞爱好者感受到电竞的正能量,本次DSL总决赛门票将以免费派送的形式回馈给大家。当然,没有门票的观众也可以来到比赛场馆内进行观战。对于亲临现场的观众,将有无票入场和凭票入场两种方式。

  决赛时间:7月6日下午3点30分

  决赛地点:风云电竞馆(地址:鲁班路,原世博综艺大厅)

  风云电竞馆坐落于上海市黄浦区鲁班路(原世博综艺大厅),场馆面积约为9000m2,可容纳近2000名观众,这次的DSL总决赛也将成为风云电竞馆的处子秀。

  决赛队伍:LGD.int TEAM DK vs LGD.int TongFu

  决赛赛制:五局三胜

  奖金设置:

  冠军:500,000人民币

  亚军:200,000人民币

  季军:100,000人民币 - LGD.int LGD GAMING.cn

  殿军:50,000人民币  - Orange NeoEs.Orange

  直播通道:进入DSL官网dsl.gamefy.cn即可观看决赛。不能到现场的观众可以可通过游戏风云、Sitv、百事通等电视频道,风云直播、PPTV、PPS、YY语音、新浪看游戏等网络渠道对比赛的直播进行观看,购买游戏内门票的观众也可以在客户端内同时观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