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27 14:14
武汉理科状元黄翌青:爱玩DOTA 错过女神
武汉2013理科状元黄翌青坦言:自己很喜欢玩DOTA,但不会耽误学习,目前自己的积分不高,也希望高手可以带一带。而他“得到了全市的美誉,得不到你的驻足”一条状态暴露了他痛失女神的经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3年6月25日,武汉2013理科状元黄翌青做客新浪湖北。他身着黄色T恤和牛仔裤,笑容灿烂,十分健谈。黄翌青称自己从没想过能中状元,这次的确发挥很好。平时在学校里学习他总是既能学又能玩,劳逸结合事他的学习方法。

  黄翌青坦言,自己很喜欢玩DOTA,但不会耽误学习,目前自己的积分不高,也希望高手可以带一带。最后,黄翌青表示,希望大家关注他的微博@追梦的大魔导,与他互粉! 

http://ww1.sinaimg.cn/large/82459b46gw1e60ud927ocj20c904ct8o.jpg

  这条人人网上的状态不但说明了状元对dota的热爱,还隐约透露出一丝感情的纠葛,被众网友调侃Huskar神灵武士以及如何获得女神垂青等等。其实大可不必担心,大学校园才是美女云集之地。

  黄翌青还非常羞涩的发微博辟谣:“某些人以为我关注的第一个人是女神,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那货是个两肋插刀的好基友好么,女神没有新浪围脖”

  最后黄翌青面对大家的调侃,无奈打出了GG。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