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14 17:10
[赛事]WCG2013总决赛确定 DOTA2最终无缘
WCG官方今日正式公布了WCG2013世界总决赛的比赛项目,《DOTA2》最终无缘本届WCG了!

  WCG官方今日正式公布了WCG2013世界总决赛的比赛项目,《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与《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作为RTS类项目入选WCG2013的正式比赛项目。

WCG2013WCG2013

  除了两大RTS巨制之外,腾讯旗下诸多游戏入选正式比赛项目,其中包括《穿越火线》《英雄联盟》《逆战》以及《QQ飞车》四款游戏,数量近占总决赛9大项目的一半。而与腾讯《英雄联盟》有竞争关系的《DOTA2》跟之前首批曝出的项目一样,依旧未能入选正式比赛项目。

  WCG(WorldCyberGmae)全称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是一项创立于2000年的全球性电子竞技大赛,已连续举办13届。 WCG2013将于今年的11月28日-12月1日在中国昆山进行。从世界各地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届时将在昆山角逐WCG各项目的冠军头衔和奖牌。

  WCG2013正式比赛项目: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街头霸王IV

  坦克世界

  穿越火线

  FIFA14

  英雄联盟

  非正式项目:

  逆战

  QQ飞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