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微博

《大决战》官方信息

  • 游戏名:大决战
  • 专区编辑:橙子
  • 游戏状态:限量封测
  • 大决战官网:点击进入
  • 游戏类型:FPS
  • 大决战下载:点击下载
  • 开发公司:涂鸦软件

游戏新闻

如何培养你的游戏意识

新浪游戏 2013-04-03 21:58

  买衣服:相中了这款衣服,价格不满意,就要搞价,如何说服营业员给你最低的价格,这就用到了意识打篮球,面对防守人员,如何骗过他,上篮得分,这就用到了意识踢足球,假动作晃过对方,射门得分,用意识意识到底是啥?

  意识就是脑与脑的竞争,判断力,胆量,反应能力,这些都是意识中的一部分,意识是建立在对地图娴熟的掌握的基础上,哪怕枪法很烂,也不会影响到意识的发挥,意识意味着你了解敌人的动向,举个例子,打比赛,对方五个人,第一局要看清他们每个人都用什么枪,第二局再确认他们用枪是否改变,入无改变,那意识告诉你,a是用机枪,b是用狙击,经验告诉你,地图上狙点都有哪些,当最后只剩下b时,那就可以判断这个狙手出现大概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对方5个人里只有一个狙击手,同时我方狙击手的枪还在手中,我们在寻找这名狙击手的同时发现地上有一把被扔掉的狙击枪,同时还有一个尸体,那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扔掉了狙击,换上了机枪这些分析,就叫意识,意识,就是用脑思考,尽可能多的收集游戏中所出现的各种细小的信息,通过这些信息,猜测敌人位置,猜测敌人行动线路,有了这些猜测,就可以试着去设置陷阱偷袭敌人了,我最最常用也是最最普遍的一种陷阱就是敌人看到前方的我拐弯向另一侧走去,这时候敌人也许并未意识到我发现了他,就开始大踏步追上并准备在后面偷袭我,其实在拐弯的瞬间我也看到了后面的他,有些人就会转身开杀,但其实大家可以运用意识,假装没有看到他,让他疏于防守,然后在适当的位置,等着反偷袭他。

  用最少的子弹,损失最少的血,杀更多的人,如何做到?有一种方法:阴人如何阴人?在他回来的地方,找对自己最有利的地点蹲坑守株待兔,这些就需要胆量枪法意识三者的合理配合了,有种扑克牌游戏叫“杀人游戏”,王是法官,k是杀手,q是警察,其他人是平民,法官主持,大家请闭眼,杀手请睁眼睛,杀手请手指指出要杀的人,杀手请闭眼,警察请睁眼,警察请手指指出杀手,警察请闭眼,大家请睁眼,所有操作,都是在无声下进行的,然后大家开始分析谁是杀手,通过大家的言谈举止,来分析找出杀手,游戏就赢了,这就是意识!说完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