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微博

《大决战》官方信息

  • 游戏名:大决战
  • 专区编辑:橙子
  • 游戏状态:限量封测
  • 大决战官网:点击进入
  • 游戏类型:FPS
  • 大决战下载:点击下载
  • 开发公司:涂鸦软件

游戏新闻

突击兵

新浪游戏 2013-04-01 17:41

突击兵 | 侦察兵 | 支援兵 | 工程兵

  背景:

  突击兵是是与敌人短兵相接的能手,他们有着丰富的作战经验,对各种轻武器性能有深刻的认识。这使得突击兵成了进攻行动的中坚力量。

  职业定位:

  突击兵拥有四个职业中最平均的能力属性。

  突击兵可以使用的武器种类是最丰富的,而且他还可以同时携带两支不同主武器交替使用,这大大增加了突击兵对各种战斗环境的适应。

  突击兵还可以装备很多特殊的手雷及爆炸物。这使得他们对密集站位的敌人形成巨大的威胁,并且在突破狭小空间的建筑物时极具优势。

  枪械路线:

  可以在副武器栏装备第二把主武器,这是突击兵独有的特点。

  突击兵这个特点可以使他获得其他职业无法比拟的战术柔软度:例如装备一支适合远距离点射的半自动步枪搭配一支适合近距离扫射的短冲锋枪,就可以使突击兵在大部分常见的战场环境下都做到无死角无盲区。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装备两支主武器的时候,两个武器栏位的备用弹药携带量会分别减少25%和50%。因此最好把弹药消耗较低的武器装备在2号栏。

  掷弹兵路线:

  相比其他职业,突击兵还可以使用丰富的手雷及爆炸物。比如定时引爆的TNT炸药,带有预制杀伤破片的M43高爆手雷等。

  TNT定时炸药是一种很适合清路或拖延敌方进攻时间的武器。这种两磅重的炸药包拥有很大的爆炸范围和杀伤力,在狭窄的战略要道上放置一颗,会造成很有效的杀伤。

  一些爆炸武器(例如德国长柄手榴弹系列)具有在准备投掷时就开始爆炸倒计时的特性,所以这会带来很多有意思的战术:例如你可以将一支长柄手榴弹拉开引信,等到计时还剩大约不到1秒的时候投出,不给敌人躲避的机会。而这种俗称“煲手雷”的技巧也有个明显的缺点,就是一旦没有及时脱手就会炸死自己,这需要靠大量的练习来弥补。

  推荐武器:

突击兵

  M1918A2 BAR + AVS36 + M43手榴弹 + TNT炸药包

  这组搭配有不错的远程点射能力,在一定距离下甚至可以和敌方狙击手硬碰硬。但缺点是两件武器装弹量都偏低,压制效果和持续火力较差。

突击兵

  M1918A2 BAR + M1A1汤普森 + M43手榴弹+ TNT炸药包

  这组搭配偏重于近距离缠斗,汤普森的高火力在30米以内的距离可以得到充分发挥,但对远处的敌人则显得比较无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