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微博

《大决战》官方信息

  • 游戏名:大决战
  • 专区编辑:橙子
  • 游戏状态:限量封测
  • 大决战官网:点击进入
  • 游戏类型:FPS
  • 大决战下载:点击下载
  • 开发公司:涂鸦软件

游戏新闻

如何在游戏做到精准爆头

新浪游戏 2013-04-03 21:56

  现在你要是玩《大决战》的团队竞技模式,像是红色集市,寂静小镇一类地图,没有高的爆头率是混不下去的,要怎样来提高自己的爆头率呢?主要还是经常练习,当然,练习不能盲目,要有计划着来。

  1.狭路相逢

  当走到拐角突然遇到敌人,这种距离属于近距离战斗了,你可以选择扫射,但是我们现在是在练爆头,当然不能乱扫一通。心态要平和,头脑要冷静,瞄准头了再点射,千万不要心慌。注意,近距离瞄的点就是我常说的准心上面竖着那根的底端卡头顶。(敌人要是跳出来的怎么办?一样不要心慌,跟着他跳动的弧线准心在头高度平移,他一落地你就开枪爆头了,虽然说的容易,但是用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多多练习)

  2.墙角遇到狙

  这个位置的狙击或蹲或站,但是都是贴近墙的比较多,只露出半个身子甚至一个手臂。对于跳狙来说和上面方法一样,但是要看你的网速,如果你比一个不是很菜的跳狙PING高以上,等你看着他落地你就已经死了,但是对于和你PING一样,只要你枪法练上去了,跳狙就是纯粹的靶子。

  3.洼地和高地

  在坑里和别人对枪还是比较占优势的,毕竟别人只看到你一点点,对于对方枪法要求较高。这里我要特别说明一下,因为你和对方不处于同一水平面,子弹是由斜下往上打的,如果不注意的话点头就容易打高,所以处于这种位置的时候,准心最高就是上面竖着那根的底端卡在头皮上,再往上就打不到了,如果你用准心中间空白的那个范围瞄头的话基本上是打不中的。

  4.偶遇小道的敌人

  同样的从斜下往上打,容易打高,最高也就是卡到头顶。可以适当往下瞄一点点,靠2连发第2发上飘爆头,这样比较保险,因为你瞄的比较高,子弹容易打到头顶上面去,爆起来有点吃力,如果是瞄胸口到脖子之间靠第2发子弹飘爆,虽然不一定爆到,但是至少你也打中一枪在胸口上了。

  8.高地打洼地

  相当危险的地方,一开始如果大量的敌人来千万不要去这个地方打,洼地如果有2个或以上不是很菜的狙基本上就必死了。除非你确定洼地或者高地只有一个狙倒是可以出去尝试爆个头。距离比较远,对方一般只露一个头或半个头,用准心横着的线瞄你能看见的头部分的最下端,具体细节还要根据对方露出部分的多少不同自己体会,我就不一一多说了,有些东西是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