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微博

《大决战》官方信息

  • 游戏名:大决战
  • 专区编辑:橙子
  • 游戏状态:限量封测
  • 大决战官网:点击进入
  • 游戏类型:FPS
  • 大决战下载:点击下载
  • 开发公司:涂鸦软件

游戏新闻

《大决战》kar98k步枪

新浪游戏 2013-04-02 22:01

  类型:手动步枪手动,单发

  原产国:德国

  制造商:毛瑟兵工厂

  运作方式:毛瑟旋转后拉枪机式

  供弹方式:5发内置弹仓

  重量:3.9 千克(无弹药装填)

  口径:7.92毫米

  弹药:7.92×57mm步枪弹

  长度:1100毫米

  枪管长度:600 毫米

  射速:约15发/分

  枪口初速:755米/秒

  有效射程:800米

  瞄准具:弧形表尺,V形缺口式照门,大麦粒式准心(倒V型)

  生产期间:1935年-1945年

  历史介绍:

  Kar98k是二战时,德军装备的制式步枪。它采用闩动方式上弹,发射7.92x57mm毛瑟步枪弹,精度一般,但威力不错。

  20世纪1930年代,纳粹德国重整军备,98k步枪在1935年在Kar.98b的基础上结合标准型毛瑟步枪经过改进的步枪被命名为Karabiner 98k(简称:Kar.98k或者98k),k为“Kurz”的缩写,德文意为“短”,表示它比98b式卡宾枪缩短了(这就是所谓“短卡宾枪”的原因),被德国国防军选作为制式步枪,并正式投产,大量原有的Kar.98b和Gew.98步枪被送到工厂改装成Kar.98k。Kar.98k作为德国陆军的主力步枪,一直沿用到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其间经过多次设计更改,大多是为了易于生产,例如枪托底部在1944年改为罩杯式冲压组件;前护箍由切削件改为点焊;弹仓底部及护弓也改成冲压钢板。一般而言,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所生产的Kar.98k的质量是最好的,随着战争的进程,98k式卡宾枪在加速生产后,生产工艺和质量都下降了。战争期间为了满足军队装备步枪数量的需求,缩减成本,经过了多次简化生产工艺的设计更改,1944年之后的98k,因为战争形势的转变,质量也每况愈下。后期的一些步枪,连刺刀座都省略了。

  Kar.98k步枪在战后被一些国家翻修和继续使用,Kar.98k作为一种经典的武器,仍然受到枪械爱好者的欢迎,并用于收藏、射击运动或狩猎。98k的特征:除了标准毛瑟的刺刀座、叶片保险、分岔左枪栓闭锁榫和弹壳片外,还有在左侧的枪背带、准星护罩、下弯拉柄、枪托在拉柄头位置有对应凹槽、枪托中间有供分解撞针用的金属洞等。

  Kar 98k步枪继承了98系列毛瑟步枪经典的毛瑟式旋转后拉枪机,枪机尾部是保险装置。子弹呈双排交错排列的内置式弹仓,使用5发弹夹装填子弹,子弹通过机匣上方压入弹仓,也可以单发装填。采用了下弯式的拉机柄,便于携行和安装瞄准镜,采用弧形表尺,“V”形缺口式照门,倒“V”形准星,准星带有圆形护罩。Kar 98k步枪成为纳粹德国军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期间使用最广泛的步枪。是一种可靠而精准的步枪。被认为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最好的旋转后拉式枪机步枪之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