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名称:Diablo 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 发售时间:2012年5月15日
  • 发售方式:实体版和数字板
  • 收费方式:一次付费终身使用
  • 制作厂商:暴雪
  • 发行厂商:暴雪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无耻冲榜认准跳跳虎 暗黑3野蛮人大地BD

作者:童的梦 时间:2016-05-22 16:09:40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就地震套而言

  火地震 前期比较尴尬 在伤害都溢出的情况下 基本没什么优势,配装的话 前期与后期一致和2.4一致。

  物理地震 物理伤害本身就不高 导致后期必须和火一样 萃取全能。

  大米坚韧

  (新赛季前最后打了几次93 然后就没打了 只能拿93作为一个参照了)

  93层 5E5(战吼+跳) 当时打得感受是 魔法必须躲 BOSS的话 平A是嫩不死我的 魔法要躲。

  92层 5E5 感觉相差不大 该躲得还是要多。

  87层 5E 除非毁天灭地的魔法效果 不然不会死 BOSS的话 所有技能硬吃。(攻击特别高的除外)

  83层 4E3 过度时候冲得 没什么感受。反正就站鲁。

  攻击

  92层 290W 已经接近300W了 记得过的时候没电塔 啥都没 就怪物组合很友好 感觉伤害足够。

  87层 170W 完全够 只要怪物类型友好。

  83层 110W 当时过的时候 武器什么的还是普通的 推进度没什么大问题。

  BOSS战时间

  92层 2分40~2分50 记得是个会后退的BOSS 不过后退的不频繁。

  87层 3分50~5分 一般单体需要3分40 会后退什么的再加10几秒 非鼠王和蛇女 其他召唤类BOSS 要5分钟以 上。

  83层 2分50~4分30 前者单体 后者召唤类。

  80~85层 3颗宝石尽量都90左右

  范围伤 前期 手的耐力可以换范围 后期不建议

  就我个人而言 87层为一个分水岭。

  再往后 需要FM宝石 力量替换全能 是一段相对漫长的过程。

  至此 把一些数据给大家分享下。

  过些天会更新 好打的 怪物组合及一些补充内容。

  几张图分别是 站街的面板、跳+吼后的坚韧及萃取。

  87层是从昨天晚上就开始打

  基本都剩3分10秒 出BOSS 然而。打BOSS却需要3分50左右。哈哈

  唯一一次剩4分钟 出BOSS 却是一个招小怪的骷髅术士。

  过得这次地图分2层

  第一层是冰山洞 怪物是无脸尸魔 杀了一组蓝的就换层了。

  第二层是下水道 本来想退的。后来想想票来之不易 就讲究打下去了。怪物是常见的小胖子+骷髅+幽灵。

  因为过道狭长 从头到尾JY一直拖着 中间摸死了2组 后面出了个电塔 又电了3组。

  最后剩5分钟出了BOSS BOSS是会招龙卷风的塑沙者 也算是没那么背 如果又是招小怪的话。可能又要黄了。

  怪物类型

  对于地震打高层来说 50%看怪物的品种 30%看地图 , 塔和BOSS的话 除非是极限冲层 不然不用太在意

  一 、戈尔巨魔(拿根棒子的大胖子)

  特点:进度高 动作迟缓 半个屏幕距离内会来找你

  二 、小胖子

  特点:小胖子品种比较多 有红的 白的 黄的 ,其中只有白的比较友好 其他颜色基本都是和固定的怪物一起出现 并没什 么优势,只有白胖子 伴随的怪物是最好的。蓝色 黄色 JY小胖子 一个屏幕距离内都会来招你,死亡后的自爆要躲

  三、蛆虫育母

  特点:像米老鼠一样会招很多小怪给自己惹麻烦 如果是大平台的地图 密度高 就打白怪 进度也会爆炸

  四、无脸尸魔

  特点:进度适中 会粘人 除非是拐弯特别多的地图 不然它们是甩也甩不开的

  五、骷髅术士

  特点:一般都会和小胖子一起出现 会招小怪

  六、石头人

  特点:进度十分高 如果是大地图遇见 有一波打一波 因为破甲后体积会缩小导致A起来非常快 而且不会逃跑 紧贴你

  七、幽灵怪

  特点:伤害没之前版本那么高了 血很少 ,如果看到残血的飞走了 继续往下走 它们过会来找你

  举例的这些怪 基本不会什么魔法效果 很蠢 如果遇到轻易不要放弃 要是又遇到是大地图 就要提起精神 把握机会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