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名称:Diablo 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 发售时间:2012年5月15日
  • 发售方式:实体版和数字板
  • 收费方式:一次付费终身使用
  • 制作厂商:暴雪
  • 发行厂商:暴雪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赛季和尚上位 暗黑3辅助武僧玩法思路

作者:剑断苍穹 时间:2016-05-20 12:59:28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治疗原理:灵光悟疗伤雾技能说明如下:

(2GIRMHR6@_AT@VSV5W{~VL.png
OC8V[7}4938LSDFG9U1L2RJ.png

  开启灵光悟疗伤雾技能后,每释放一次技能都可以为30码内的同伴治疗,包括释放拳法、飓风破、金轮阵、炫目闪、主动真言、回天息等等技能都将享受一次疗伤雾的治疗。

  也就是说开启黑人后释放技能越快治疗量就越高,这样就尽量提高攻击速度,使用对剑和萃取降龙都为了一个目的,就是更快的攻击,攻击等于治疗。使用对剑增加30%攻击速度可以解放装备主属性中的攻速属性(其实还是需要攻速,降龙特效不触发的阶段攻速依然必要),更好的提高个人坚韧、辅助治疗等相关属性。

  减伤原理:与以前一样,放阵、炫目、攻击都是减伤,不细说了。

  增伤原理:

  1、利用闪耀冰晶特效配合断筋决提高队友暴击几率

  2、断筋诀爆震激波符文,

  3、镶嵌剧毒宝石,

  4、飓风破配合力士护腕特效,

  5、神目指环特效,

  6、选择妄念护符

  以上增伤方式不可能全部出现,只能根据装备、技能配置选择其中的一部分。

  组队配置:1、与黑火鸟法师组队时更加需要减伤,因为黑火鸟黑人阶段很硬,对治疗要求不高,但白人阶段容易被秒杀,所以与黑火鸟法师组队要多带减伤技能,保证法师白人阶段不死,对治疗量要求不十分严格,当然也是越多越好。

  2、与塔风法师组队时减伤和治疗同等重要,塔风比黑火鸟白人,阶段硬,被秒杀几率更小,但经常要站在地面效果上输出,必须有足够的治疗量满足其站桩要求,因此与塔风法师组队时应在满足减伤要求的前提下尽量提高治疗量。

  关于球回:球回在这个治疗体系中作用十分重要,满球回(全远古装备满球回为23.2万)的情况下每一次技能释放可为30码内的全体人员治疗6.3万生命,考虑迅捷宝石15层、千聚2特效、动如奔雷被动以及降龙特效触发后面板攻速达到4.73即可满足断筋诀的攻速达到6帧、6帧、9帧的极限攻速,即秒打拳8.6次,(再次修正打拳速度,之前计算的7.2攻速未考虑拳法内置攻速加成,考虑断筋诀前两拳内置攻速为153%,经模拟器计算结果分析,秒打拳次数平均为8.6次,对应治疗量计算也出现了错误,道歉……对不起大家了),秒回可以达到54万,加上真言被动的秒回和装备秒回加成,可以实现秒回57万,装备球回不足时也能实现秒回37万的效果。对比来看满球回和无球回治疗量相差在30%以上,因此球回一定要堆,前提是CDR首先要堆满。

  辅助配置体系中收到球回加成的可选技能如下:

@(XV~EQIL$~4~EAO2VYJV8G.png
54FADB6A-FB48-4722-8452-80E03C56FB2B.jpg
$B`V8K2%)3{FIXDZDM0K)WI.png
C9DCAC27-5AEA-41CD-A075-BD0CDD2D61E3.jpg
}SN(3YBZJHSZL1Z6{TH3XS4.png
804A4D29-8211-4F2B-BADF-7942D9FAEC9F.jpg
8263EE58-D145-4BFC-AE43-97F45025286B.jpg
FE0DD6AA-AE74-4C4C-BB78-79953662E506.jpg
R%@1E69)4A4[HF~)2W$PSK4.png
6EB63D3D-39F3-4CD6-A5DF-ED29BD934F0E.jpg

  可选技能中绝大部分技能都收到球回不同比例加成,因此球回属性重要性极高。

  治疗效果:无球回和满球回,治疗量相差1/3。粗略计算,没有模拟,有一定误差,不过应该误差不大,大家凑合看吧。

  关于球回和攻速的选择:由于之前的帖子中计算拳法攻速时未考虑拳法内置攻速的原因,计算球回和攻速的收益出现了严重的偏差,经过重新分析计算,考虑使用千聚2和动如奔雷,点满巅峰攻速的情况下,全身装备(非武器部位)只要出两条5%的下限攻速即可在降龙触发阶段使得断筋诀达到6,6,9帧(60帧为一秒)极限攻速,而实战中,由于超高攻速,降龙的覆盖率是非常高的,一般能达到60%以上,也就是说,在降龙触发阶段,身上超过两条的攻速词缀的作用非常有限,对整体治疗效果的提升作用也不大,因此在装备词缀选择时,只要在非武器部位出两条攻速即可,不需要更多。对之前攻速优先于球回的结论,在此郑重的道歉……对不起大家了。

  装备辅助属性优先CDR,攻速满足非武器部位2条攻速属性后攻速收益明显降低,球回优先于攻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