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名称:Diablo 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 发售时间:2012年5月15日
  • 发售方式:实体版和数字板
  • 收费方式:一次付费终身使用
  • 制作厂商:暴雪
  • 发行厂商:暴雪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潜力股 暗黑3荆棘5+2圣教军890巅峰过90层

作者:比的原理 时间:2016-05-22 16:07:12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9分钟见boss,12分钟不到干死boss。操作稀烂(回看发现还有球没吃),图也一般,感觉潜力巨大。

  视频结尾有装备展示,虽然是主机板,但是没用任何非法装备,也没用修改器,装备一般。

  我的属性:

  18.6k力量

  全身90级附魔,三个宝石等级90

  24w荆棘

  56 CDR

  124 范围伤

  武器7攻速,其他装备13攻速。

  装备技能:

  萃取:挑衅盾,天鹰胸甲,华戒

  附魔优先级:物理元素伤 》攻速 》CDR 》范围伤 》荆棘 》 力量 》体力 》全抗。

  宝石是:受罚者,囚者,荆棘宝石。(不知道勾玉咋样,说不定很好用)

  打法:

  不带随从,影响拉怪。

  进门上马,找到怪堆,撸。

  马cd立刻上马,向前拉怪。这是我打了一段时间之后摸索出来的核心打法,不要贪面前的怪堆,一次上马拉一小段就行,哪怕是从怪堆中心挪到怪堆边缘都行,这么打可以保持一直都有大量的怪可打。我昨天悟出的这个打法,今天一次就过了90,可以说这打法超强!

  不要贪残血精英(当然更不要贪残血小怪),单挑一个残血精英二年也打不死。能拉就拉,拉不了果断放弃。过图前的最后一组精英一般都是放弃。

  火炮没啥用,带不带火炮&火炮腰带成绩差别不大,已经被我放弃。

  潜力在哪?

  仅是我的理解:召魔2件的特效真的很变态。众所周知荆棘的普攻伤害太高,一般都有20w吧,拿骨劈就相当于拿着一个白字200k的武器,而任何普通武器的白字最多也就4k。这么大的白字,能打AOE的技能确非常少,基本上只有16秒一发的火药桶(所以散炮才这么猛)。

  骨劈+召魔2件的特效,相当于每一掌下去都会造成15码的AOE,再配合范围伤,简直爆炸。

  然而,召魔6件并不能放大这个优势,召魔6件的伤害仅针对第一个怪,并且不是荆棘伤害,所以召魔6件对2件的AOE特效没有加成。

  以上,只能用豆角唯一的全局增伤装阿克汉,虽然这套装真心残疾。不过为了450%的全局增伤,只能忍了。

  这个打法的核心就是:怪一定要多,而且要密集,怪打不打你不重要,重要的是每一掌下去打到的怪足够多,才能放大范围伤的优势。

  (范围伤到底有多大用没测过,我感觉用处巨大)

  相比于纯召魔,另一个优势是不需要盯着精英打,只要对着怪堆打就行。

  劣势:

  打boss太慢。我的装备打90层boss要5分钟吧,视频里赶上一个放小怪的(虽然放的不多),用了三分钟打死。如果再堆攻速不知道能提升多少。

  再有就是速刷难,还是因为打boss慢,基本全靠受罚者磨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