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传奇永恒>>正文
作者:|时间:2016-02-18 15:31:02

《传奇永恒》社交系统之公会系统

在创建一个公会或者加入一个公会后,就可以打开当前所在的公会界面了。可以在公会总览里查看公会的公会等级,公会资金,公会公告等相关信息。

  1。加入公会

    1.1 必须等级达到8级才能加入公会。
    1.2 加入方式有两种:
    1.2.1 使用快捷键G,打开公会面板,点击“查看公会”,选择合适的公会,点击“加入”按钮,完成申请。
    
 
  1.2.2 找到当前场景中的公会NPC,和他对话,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查看公会”,再选择合适的公会申请加入即可。
   
 

  2。退出公会

  进入公会界面,选择公会管理页签,点击右下方的“退出公会”按钮。
   
 

  3。创建公会

  3.1、角色等级达到12级,且拥有沃玛号角和20W金币,才可以创建公会。
  3.2、找到当前场景的公会NPC,和他对话打开对话框,选择“创建公会”,并打开创建公会界面。
   
 
  3.3、在公会创建界面里输入公会名和公会宣言,点击“创建”按钮,完成公会创建。
   
 

  4。公会总览

  在创建一个公会或者加入一个公会后,就可以打开当前所在的公会界面了。
  4.1、可以在公会总览里查看公会的公会等级,公会资金,公会公告等相关信息。
   
 
  4.2、点击“资金捐献”后,弹出捐献面板,输入需要捐献的金额即可捐献。捐献资金可以增加公会贡献度;
   
 
  4.3、点击更改宣言,弹出更改面板,可输入新宣言。
   
 
  4.4、点击更改公告,弹出更改面板,可输入新公告。
   
 
  4.5、查看更多:点击查看更多,可以查看更多的大记事内容。

  5。公会信息

  在“公会信息”页签,可以查看公会成员信息。
   
 
  5.1、点击左下方的“招募会员”,在弹出框中输入要招募的会员名字,点击确定,就发送了招募申请。
   
 
  5.2、选中一个会员,再点击“变更职位”或“逐出公会”,可以更改该会员的职位或将该会员逐出公会。
   
 
  5.3、在公会信息界面,选择“待定成员”页签,可以通过或拒绝他人加入公会的申请。
   
 
  5.4、在公会信息界面,选择“资金记录”页签,可以查看公会资金的获得或使用情况。
   
 

  6。公会管理

  6.1、可以在此界面查看不同职位的权限。
   
 
  6.2、会长点击“会长传位”,在弹出框里输入传位会员姓名,可以将转移会长职位。
   
 
  6.3、会长点击“解散公会”,可以解散公会
  6.4、拥有“仓库设定”权限的成员,可以在“仓库管理”页签设定自己职位以下公会成员每个仓库的使用权限。
  如,会长可以设定副会长是否能在公会仓库一存入或取出物品。
   
 

  7。公会仓库

  7.1、要打开公会仓库,需要找到对应的NPC。如,比奇省的公会仓库NPC龙迁(718,563附近)
   
 
  7.2、和他对话,可以打开公会仓库。
   
 
  7.3、将背包里的物品拖入仓库,或右键背包里的物品,都可以将物品存入公会仓库。点击“仓库信息”可以查看公会仓库里物品的存入取出信息。
   
 

  8。公会外交

  8.1、打开公会界面,选择“公会外交”页签,点击下方的“申请结盟”按钮,在弹出框中输入结盟公会的名称,并选择好结盟时间,点击“确定”,待对方公会同意申请,就可结成同盟。结盟需要花费一定金币。
   
 
  8.2、打开公会界面,选择“公会外交”页签,点击下方的“申请敌对”按钮,在弹出框中输入敌对公会的名称,并选择好敌对时间,点击“确定”,敌对立即生效。敌对也需要花费一定金币。
     
 
  8.3、在公会外交界面,选择“结盟信息”,可以查看别的公会发送的结盟申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