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传奇永恒>>正文
作者:|时间:2016-02-16 15:28:48

《传奇永恒》基本系统之登录系统

登录游戏后,出现的是角色创建界面。

  1。创建流程

  登录游戏后,出现的是角色创建界面。
  
 
  1.1选择职业和性别
  有战士、法师、道士三种职业可以选择,每个职业都有男、女两种性别可选。点击“返回”按钮可以返回上一步操作。点击“下一步”进入角色造型选择界面。
  1.2选择造型
  这里可以对人物的发型、发色和脸型等进行设置。也可以点击随机按钮,系统将会自动为你选择一种造型。点击“返回”按钮可以返回上一步操作。
  
 
  1.3角色命名
  在造型界面的处,输入你想要的名字,再点击“创建”按钮,完成创建。
  
 
  1.4建立其他角色
  创建好角色后,若还要其他角色,可以点击角色界面的“新建角色”按钮,开始创建新角色。

  2。删除角色

  若你对创建的角色不满,可点击“删除角色”按钮,在弹出框里输入正确的数字就可以删除角色了。
  
 

  3。找回角色

  若你还想找回原先删掉的角色,可以点击“找回角色”按钮,在弹出框里选择需要的角色,点击“找回”,就能找回角色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