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传奇永恒>>正文
作者:|时间:2016-02-16 14:54:17

《传奇永恒》特色玩法 - 武器升级系统

顾名思义,为提升武器战斗属性而存在。多次升级成功后,可以令你的攻击力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1。作用

    顾名思义,为提升武器战斗属性而存在。多次升级成功后,可以令你的攻击力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2。升级材料

    1、黑铁矿石
    在各大矿区都有产出,可以使用鹤嘴锄开采。这是武器升级所必须要的材料。黑铁矿石有多种纯度,纯度影响升级结果。
    
 
  2、首饰
  各种宝石、戒指、项链、手镯等饰品。可以打怪掉落获得,或在首饰商处购买。首饰不是武器升级必须要的材料。

  3。升级流程

  1、在城里找到武器升级NPC,点击打开对话界面。如比奇城里的“武器升级”NPC七仔(比奇省 553,438附近)。
  
 
  2、选择“武器升级”,进入下一级界面。武器升级需要消耗背包里的黑铁矿石、饰品以及一定的金币。
  
 
  3、点击“确认升级”,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确定,武器就开始升级了。
  
 
  4、升级需要两个小时,在升级过程中,武器是寄存在NPC处不可使用的。待时间到了才能重新取回并使用。
  
 
  5、取回武器装备后,需要攻击任意一个目标进行试刀才能得到最终的升级结果。
  
 

  4。升级结果

  1、升级成功
  武器的攻击/魔法/道术属性提升,但是武器的耐久会降低,当然运气好的时候,耐久也有可能不变。
  
 
  武器升级前                                   
  
 
  武器升级后
  
 
  2、升级失败

若升级失败,则武器碎裂,消耗的材料和金钱也不会退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