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传奇永恒>>正文
作者:|时间:2016-02-16 15:14:54

《传奇永恒》基本系统之挖矿系统

挖矿工具需要使用专门的工具鹤嘴锄才能进行挖矿,鹤嘴锄可以在武器店里购买到。

  1。挖矿准备

  1.1挖矿工具
  需要使用专门的工具鹤嘴锄才能进行挖矿,鹤嘴锄可以在武器店里购买到。
  
   1.2挖矿地点
  只有在矿区才能挖矿,目前开放的矿区只有比奇矿区。

  2。开始挖矿

   
  2.1
  在装备好鹤嘴锄并到达矿区后,点击安全区以外的任意石壁处,就可以开始挖矿了。
  
 
  2.2
  挖出的矿石是直接进入包裹的,若包裹已满,即便还在继续挖矿,却也不会再增加收获了。
   
  2.3
  当鹤嘴锄的耐久度为0或长时间在同一地点挖矿,都不会有产出。
   

 3。挖矿产出

   
  3.1
  挖矿会产出纯度不同的金矿、银矿、铜矿、铁矿和黑铁矿石。金矿、银矿、铜矿和铁矿是可以卖给商店获得金币的,黑铁矿石可以用来升级武器。
  
         
  3.2
  纯度越高的矿石价值越高。 
  

  [注:和1.76经典传奇玩法规则保持一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