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析异域小城保卫者的战术选定及应用

当前位置: 新浪穿越火线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17 08:50

  在大多数情况下 ,保卫者对于异域的防守措施都会选用保守的方式,战术也多靠一条横线的方式(如:图1)。

图 1

   下面先大概讲解一下这个战术。首先这个战术对于站位要求很高,选好站位在这个图上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在保卫者家里留人既能卡住中路也能很快的支援A或者 B包点 ,这一点基本很多队伍包括在世界级的比赛上也都一直被采用。家里的队友可以是一个枪法很钢的步枪,也可以是一个狙击手。如果队伍里面有状态不佳或者实力稍 弱的队友(最好是步枪,状态不好的狙击手也可以拿步枪)也可以放在这里,至少能观望A连接、B连接、B桥,卡住中路!最少可以保证B包点的防守队员不会被 人偷到背身!

  如图1所示,在保卫出生地距离A包点的距离要比B包点远一点,造成出生地回防A区相对于B区要慢上一点,基于这种情况,在开局可以采用1.2.2或者1.1.3的站位。

   比分焦灼两队实力接近的情况下,如果己方狙击手状态很好的,建议采用1.2.2战术,即B包点一个人,中路和保卫的家里各一个,A区两个。B包点的人可 以站在包点左侧楼梯附近卡住办公室下来的敌人,因为中路两个队友,狙击手对中路的压制很少会B连接进去人,但是如果真的进去了,那么A点就要准备回防B区 了。B连接进人就是进攻B区的信号,一旦B连接里面进入潜伏,那么很可能就回不来了,所以潜伏大多数会在真正进攻B区的时候才会在B连接进人。而队友两名 卡死中路,不管是办公室下来的敌人还是B连接来的敌人,在进入B包点的时候就只有一个入口,相对于防守也会简单的多,就算不能上演几连杀但是换掉人还是没 有太大难度的。关于A包点,因为对面狙击手在A大道尽头对A大道的控制要比保卫有利,所以A包点不建议前压,两个人的防守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1.1.3多用于估算出对方意图的情况下。如果在中路没有发现前压的潜伏者,那么就要当心对面抱团打一个区。中路狙击手没有发现人,这个时候中路的狙击 已经没有继续压制的必要了,可以立刻切刀跑到B桥观察B点办公室,或者由中路进入A连接,观察A小道入口方向有没有敌人,也可以通过A区拱门口的烟雾弹数 量来判断敌人是不是有进攻A区的意图 。确定一个敌人意图就就可以由保卫者出生地的人员迅速补到该区域加强防守力量,因为潜伏的转点需要的时间较多,所以佯攻也很好判断,不能确定的时候就由 1.1.3转变为1.2.2。另外1.1.3战术里那个活动的人员也可以由状态不好的狙击手担任,在感觉对面要抱团打A的情况下,由B区人员前压到办公室 探点,保卫者出生地人员卡住中路,而狙击手换步枪去A区,既能加强防守实力又能保护狙击手不会因为连续被杀从而丢失节奏乱了心态!就算对面凑巧从B连接进 入B区,那么A区三人汇合保卫者家里的人员回防,办公室同步回防实现前后夹击。

  对面枪法不硬,主打团队配合或者之前保卫一直采取保守打 法比分焦灼至赛点的时候,保卫可以适当采用前压的打法。可以选择1.3或者2.2前压B区和中路的战术,保卫者家里可以不留人直接留人在A连接!潜伏在A 大道尽头的狙击手对A大的压制,不管是时间掩体上都占有优势,最好不要A大道前压,只要控制住中路和B桥那么潜伏者就只能选择强打A区。A连接骚扰拖延他 们进入A区,B桥回到保卫者家里,中路压到潜伏者出生地的拱门。如果潜伏已经进入A包点,那么中路的人员可以从保卫出生地回防。如果对方停留在A大道,中 路的人员就从A连接回防和潜伏拱门的队友实现前后夹击!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谢霆锋代言 《穿越火线CF》宣传片 2014-03-13 12:15:08
          穿越火线搞笑漫画 地球是圆的 2014-03-13 11:02:47
          穿越火线高玩为你带来AR-15评测结果 2014-03-13 10:50:13
          穿越火线活动 开学版新手冲击计划上线 2014-03-12 15:05:21
          穿越火线城市精英赛 微星GAMING助力 2014-03-12 14:58:21
          穿越火线玩家心情 会员没什么大不了的 2014-03-12 14:54: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