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高玩为你带来AR-15评测结果

当前位置: 新浪穿越火线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13 10:50

  CF二月新版本更新了2把枪是我比较感兴趣的。一把是毛瑟烈焰这把副武器,另一把是AR-15这把逆战中的神器。究竟他们的表现如何,接下来带来我的评测。

一、总体概述
   CF玩家相信有不少人都玩过TX的另一款游戏逆战,对于AR-15这把枪一定不陌生,可谓是一把神器。CF的AR-15也与大家见面了。那么他究竟是不 是神器呢。我普及一下知识,AR-15和M16是相似的,是M16枪被美军收购装备以前的临时号,后来经过试验衍生出了后来的M4。所以我们看一下和M4 的武器比较。

我用了常用的M4A1-S来做比较,可以看出:威力、重量与准确度是一样的。但是AR-15拥有更高的射速,高射速的代价便是不稳定的大后坐力。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作为CF点的道具,却标配了30发子弹,在高射速的情况下,子弹会很不够用的。

二、伤害性及穿透测试
  伤害性测试主要和M4比较。我用我常用的M4和他测试了一下,基本上伤害还算可以,与M4系列基本持平。

有AC护甲 头部 胸部 腿部 手部
AR-15 90 24 21 30
M4A1-轻骑兵
93 23 20 29
M4A1-狼牙
90 23 20 29
无AC护甲 头部
胸部
腿部
手部
AR-15
100 30 21 30
M4A1-轻骑兵
100 29 20 29
M4A1-狼牙
100 29 20 29

  穿透性方面,不得不说,是AR15的一个软肋。有AC头盔的情况下,穿射只能打出30左右的伤害,而直接打头可以打出90的伤害,损失了2/3的伤害。无AC头盔的情况下,一枪是可以击杀的,穿射只能打出45的伤害。

三、弹道类测试
  弹道直接决定着枪手感的好坏,先看一下中距离3连发的弹道。可以看到3连发也是很准的,基本上在一个点。

  同样在第4发的时候有一个明显的上漂,这跟M4在第4,5发会出现不稳,基本保持一致。

接下来说一下扫射,中近距离扫射进行了很多次,基本上也是7型或者t字形的,也和m4的弹道相差无几。

四、总结
   AR-15基本上还算满意,熟悉M4的朋友,可以很快的掌握他的弹道。但是综合性能上还是撼动不了CF点的M4系列的地位。这把枪最大的缺点,一是穿射 损失太大,二是只有30发子弹,在高射速下很不够用。当然这把枪我觉得也没有达到逆战的AR-15神器的地位。持枪姿势有点像m4a1-x。总之对这把枪 还是持观望态度,有兴趣的可以入手玩一下,但不推荐长期购买。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CF官方爆料!3月1日迎来穿越火线大事件 2014-02-18 14:08:13
          冠军奖金比肩冬奥会!CFS S2国际联赛规模空前 2014-02-18 15:13:33
          穿越火线CFS S2宣传视频 为你的电竞梦而战 2014-02-18 14:27:18
          大神级!狙击单瞬不给对面任何机会40-0 2014-02-18 14:34:16
          搞笑视频 《CF版爱情公寓》系列短片第一集 2014-02-18 14:20:16
          CF穿越火线2月新版本全新手枪毛瑟:烈焰 2014-02-14 12:02: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