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城市精英赛 微星GAMING助力

当前位置: 新浪穿越火线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12 14:58

  《穿越火线》城市精英赛是由《穿越火线》指定主板、显卡品牌微星主办,腾讯《穿越火线》官方及全球顶级电脑配件品牌“海盗船”支持的全国性电子竞技赛事,赛事将在2014年4月-6月在全国14城市陆续展开,旨在推广《穿越火线》项目,扩大微星GAMING系列主板、显卡在游戏玩家中的影响力。

穿越火线城市精英赛!微星GAMING助力

  微星是《穿越火线》的指定硬件合作商,已经与《穿越火线》深入合作3年,广泛支持《穿越火线》各项活动,产品品质得到了《穿越火线》的认 可,2013年微星贴合游戏玩家需求推出了全新的GAMING系列主板、显卡,得到广大游戏玩家的一致认可,2014年微星将进一步加强与《穿越火线》的 合作,也将更加贴近游戏玩家需求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让广大CF玩家的游戏更加精彩。

活动时间:2014年4月一6月
比赛项目:穿越火线(CF)
参赛城市:北京 广州 成都 杭州 重庆 西安 合肥 天津 呼和浩特 青岛 沈阳 南阳 长春 武汉
报名地址:点击进入

  赛事奖金奖品:

穿越火线城市精英赛!微星GAMING助力

  比赛规则:

  1.两支队伍抽边,选定角色(潜伏者、保卫者)之后以比赛将按照团队竞技模式进行

  比赛模式:团队竞技模式。复活时间设置为3秒,150人标准,先达到150人的队伍获胜。

  比赛地图:沙漠1-TD

  团队竞技模式不允许自杀

  2.所有选手可以使用CF点卡购买武器和装备,但比赛中不准使用急救包、不准使用斯沃特喷图。

  3.只有队长才可以使用“全部消息”聊天频道 。当“死亡 ”后,规则依然适用。其他队员如使用公共游戏短信,将被判犯规,比赛时,其他队员只允许使用“团队消息”聊天频道。

  4.团队竞技比赛中途出现断线、死机、弹出游戏的,在2分钟之内可以重新进入游戏的,请自行重新加入比赛,比赛不做暂停。如2分钟后该队员不能进入游戏的,比分从此时由裁判记录,待选手重新进入游戏后从此比分继续比赛。

  5.比赛过程中故意使用地图BUG将被警告一次,两次故意使用直接取消比赛资格。如比赛过程因地图BUG被挤出地图或无法比赛的,该回合继续,不做重赛。

  如果因为非故意和不可预料的原因使所有队员不能比赛,比如服务器停止工作,该回合比分将被取消,最终结果加赛一回合。

  6.在比赛过程中如果出现由于组织者提供的硬件设备引起的特殊情况,导致比赛不能正常进行,选手应立刻告知裁判人员暂停比赛,由裁判根据当时具体情况进行裁决。

  7.比赛过程中由于选手个人因素(如身体条件)引起的比赛无法正常进行,组委会将不对此负责,选手将以弃权论处。

  8.比赛期间,选手不得拒绝裁判人员以观察者身份进入游戏中对游戏进行监督、记录和截图等。

  9.比赛中战队如果受到两次犯规警告后将失去比赛资格。

  10.选手参与穿越火线赛事所产生的照片、影像、Replay等资源使用权归微星科技所有,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接受后方可参赛。

  此次微星《穿越火线》城市精英赛的报名已经正式开始了,想要参与到这次比赛的玩家朋友们请赶快登陆活动地址了解具体信息并且报名吧,提前祝愿选手们取得好成绩,夺得奖金赢取好奖品!下面简单来为朋友们介绍一款可以畅玩《穿越火线》的微星GAMING显卡。

  微星N750Ti GAMING显卡

穿越火线城市精英赛!微星GAMING助力

  微星N750Ti GAMING显卡基于28nm制程工艺,全新Maxwell架构设计的GM107图形核心。显卡拥有640个流处理器,完美支持DirectX 11游戏特效、CUDA、PhysX物理加速等技术。微星N750Ti GAMING显卡采用非公版PCB设计,供电部分采用核心与显存独立的供电方案,元器件采用全固态电容和全封闭电感。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美女玩家精美cosplay 2014-01-14 18:32:19
          《穿越火线》开发商Smile Gate公司现场图 2014-01-14 14:48:57
          穿越火线原画壁纸 CF精美壁纸分享下载 2014-01-14 14:25:15
          绝对性感 张馨予性感代言《穿越火线》 2014-01-10 15:42:30
          《穿越火线》爆乳僵尸护士COSPLAY自拍版 2014-01-10 15:03: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