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游戏设置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1-08 17:17

  画面设置

穿越火线新手指南——游戏设置

  大家在这个窗口里面可以对游戏的画面进行设置,具体每项的含义如下:

  1、画质调整: 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机器硬件状况选择上、中、下不同的画质效果。

  光一现选择分辨率:玩家可以根据显示器和显卡的状况选择不同的画面分辨率。

  色彩深度:玩家可以根据显示器和显卡的状况选择16bit或者32bit的色彩深度。

  2、贴图质量:玩家可以根据显卡的状况选择。

  3、画面效果:玩家可以通过调节不同细节设置来优化自己继起的速度和画面效果。

  4、亮度调整:玩家可以根据显示器和显卡的状况调节最适合自己的画面亮度。

  5、默认设置、还原、保存和取消:玩家点击默认设置将回来最初的设置,点击还原回到本次设置前的设置,点击保存即可以保存本次修改的设置,点击取消则不保存并推出设置界面。

  控制设置

穿越火线新手指南——游戏设置

  点击“控制”对游戏中的控制键进行设置:

  1. 基本动作:包括前进、后退、左平移、右平移、蹲、走、跳等。

  2. 选择武器相关:包括切换背包、武器、主武器、副武器、近身武器、投掷武器以及C4

  3. 战斗相关:包括设计、特殊功能(打开瞄准镜、消音器等)、装弹、丢弃武器、解除炸弹等。

  4. 鼠标灵敏度:设置鼠标灵敏度。

  音效设置

穿越火线新手指南——游戏设置

  点击“音效”对游戏中的声音进行设置:

  1、设置音乐音量:可以设置是否开启背景音乐,同时可以对背景音量进行调节;

  2、设置效果音量: 可以设置是否开启游戏音效,同时可以对游戏音效进行调节。

  3、设置无线电消息:可以设置是否开启无线电消息,无线电消息的语种以及音量进行设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