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之位祭坛/面目全非的江流市
Strategy

天命之位祭坛

主线剧情玩家挑战秦义绝的地图,完成之后可以每日反复挑战。此副本流程简单,只有秦义绝一个BOSS,但其技能和属性都是全新的。天命祭坛产出目前最高级的传说八卦,据称还会产出可以合成最高数值的强化卡牌。

面目全非的江流市

因受到天命祭的影响而变得面目全非的江流市,进入条件是主线34章进行中或完成。该副本为24人本,完成该副本的每日任务可获得“面目全非的江流市战利品”。

分裂迷宫 — 最新4/6人副本
Copy

分裂迷宫简介

分裂迷宫是位于白青山脉北方雪原的英雄级副本,可以进行4人或6人攻略。同水月平原的螺旋迷宫一样,都是通关一个房间后,便会随机开启通往另一个房间门的形式。>>>【详细攻略】

当完成6人模式攻略时,可以从小丑6人战利品里以第10阶段为标准获得攻击力332的武器,在小丑4人战利品以第10阶段为标准获得带有烙印抵抗效果的小丑腰带。>>>【分裂迷宫八卦属性展示】

前置任务

分裂迷宫的入场任务为`迷宫守卫的召唤`任务。这个任务会以书信形式发给满足了特定条件的玩家。只要点击画面右侧任务目录中的任务名称便可开始任务,在白青山脉北方雪原分裂迷宫前碰到NPC冬真并与其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迷宫结构

表面上看分裂迷宫分为了2层,但实际上共由4个层构成。其中地下1层为独立型构造,而从地下2层到地下4层是以一体型构造连接。在地下1层的最末会碰到boss野怪钢古铁,而在地下4层会与最终boss 天空号(小丑)相遇。

分裂迷宫视频
Video

分裂迷宫时装欣赏
Appreciate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