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悲情秦义绝解读揭秘为何执着复仇

新浪游戏  2014-11-18 09:04

剑灵里面最悲情的角色,当属秦义绝了。她为何这么执着于复仇,在以前究竟发生过什么事,使得她走上复仇之路,武神在这里面扮演了什么角色,请看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者:黑白

  剑灵里面最悲情的角色,当属秦义绝了吧(这里要吐槽下国服名称,韩服直译一般是秦素妍或者秦夕颜)。她为何这么执着于复仇,在以前究竟发生过什么事,使得她走上复仇之路,武神在这里面扮演了什么角色,请看视频。

  在剑灵剧情最开始的时候,秦义绝是一个大反派,她无恶不作,是我们洪门灭门惨案的制造者,是我们的大仇人。但是实际真的如此吗?请听我一一为大家解读。

  一切的根源起始于武神想要夺取鬼天剑……鬼天剑是浊气的克星,当时的武神虽然世人所说他是大英雄牺牲自己封印了魔皇,但是实际上是武神已经被浊气侵蚀,并且魔皇将一部分封印进入武神的体内。这里有必要说下武神的身世问题了。关于武神的说明请看剧情:魔道之路。前任魔皇代理人幽兰将武神的封印解除,并将他放了出来,此时的武神实际上已经算是魔皇的分身。

  幽兰在当时的鬼都天命祭中失败而被魔皇取消了代理人身份(关于幽兰请查看剧情第三幕:封禅大典),魔皇想要将秦义绝作为新的代理人,所以设了这个局诱使秦义绝遁入魔道,而秦义绝想要复仇毁灭世界,所以也利用魔皇而接受了这些力量。

  当时飞月将内力传给秦义绝以助她逼出身上的浊气,这时受到武神的偷袭将飞月打伤,而秦义绝也因此走火入魔致使她语言功能大降,所以基本都说不出话来。

  武神想逼秦义绝将鬼天剑交出来,但是因为闻讯而来的幻鬼易云山与力王洪玄公而中止。幻鬼与力王受武神蛊惑,以为是秦义绝杀了飞月,但是可怜的秦义绝因为语言障碍无法辩解,武神因此先下手为强,想将秦义绝杀死,但是被奄奄一息的飞月挡住。

  本来已经悲痛欲绝的秦义绝,再次目睹师傅在眼前灰飞烟灭,终于怒而暴走。也因此,幻鬼内力全失,武神脸上也留下疤痕。幻鬼会和武神率先出手是因为他和武神的关系很好。

  秦义绝被变身后的力王洪玄公打下山崖,收回了鬼天剑。委屈、痛苦、浊气,这世上最污秽的三样让秦义绝停留在九天徘徊,不得转世。魔皇抓住了这个机会,引诱秦义绝遁入魔道。魔皇重塑了秦义绝的肉身,并赋予她魔族的力量。而复仇之心使得秦义绝接受了这份力量而重新活了下去,因为她要为师傅报仇,毁灭这个世界。俗话说有因必有果,这也是为什么开始洪门被灭门的原因。

  秦义绝在当年的鬼都天命祭中浊气而被飞月所救,飞月不仅教秦义绝武功,而且还不惜牺牲自己的全部内力为秦义绝逼出浊气,这份恩情不可谓不重。

  在剧情第29步的时候,秦义绝举行了仪式,利用南素柔为媒介,开启魔界之门,复仇计划开始实施。但是身为主角的我们怎么可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呢?

  从结束秦义绝说的报仇要开始了可以知道,她就是为了吸引武神才举行仪式,因为她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报仇!

  主角光环笼罩的时候到了,我们需要阻止秦义绝,举止魔皇的降临。最终,我们打败了秦义绝与变身后的秦义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