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南天国周年庆 新道具新本抢先看

作者:不知道在说啥   2014-11-20 11:12

剑灵南天国更新,大量新道具、新副本、新活动带你畅玩剑灵周年庆。下面就跟随玩家的图片线索,一起抢先领略下新版本新玩法吧。

  相关链接:>>剑灵南天国维护 周年庆版本隆重上线

  相关链接:>>剑灵面目全非的江流市 24人新本视频

  相关链接:>>剑灵11月19日南天国更新32章后续剧情

  11月19日,期待已久的11月新版已经在南天国正式上线了。虽然目前还有些小BUG,不过这丝毫不影响我们玩新玩法的心情。下面就随着玩家的图片,来抢先领略下新版本的魅力吧。





阔别一年之后,终于又回到无日峰,让人百感交集:师傅,您的最后一个手残弟子回来了!(无日遁地通道打开)
祭祀中

  洪门星调整,具体还不清楚,六角绿色黄玉已经没有5点攻击,紫色应该会大涨。灵石将迎来新一轮降价。新主线奖励传说武魂,不过数量不多,传说武魂会有一点小波动。

新的灵芝活动副本

  新的灵芝活动副本,地图是雪人本,奖励按你杀掉BOSS的时候来算,路上N多小灵芝会缠着你,不用打,轻功和想尽一切办法跑到底。最终BOSS防御很厚,攻击减伤50%,最快的方法是打绿色小怪捡炸弹叠毒,有S3的另当别认没有S2祝福还是老老实实捡炸弹吧,关键点在于他每30%血会放一个持续9秒的麻痹毒,会让你们叠的毒断档就和血煞老二叠擦伤一样,怎么躲过这个毒是关键点,断档了就老老实实拿平凡箱子吧,感觉像是CF挑战模式。平凡箱子开了一下,2个灵石一个毒针保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