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优美舞者?剑灵美服灵剑士宣传片曝光

2015-12-16 12:08:12

美服官网公开了灵剑士的职业宣传片,名字为《Blade Dancer》,仅仅从字面上看,似乎是想表示该职业展示了剑术的优美(?)吧。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2月16日消息,美服官网公开了灵剑士的职业宣传片,国服玩家对于职业应该是相当熟悉了,不过从另外一种视角看看职业宣传片,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本次灵剑士的美服宣传片名字为《Blade Dancer》,仅仅从字面上看,似乎是想表示该职业展示了剑术的优美(?)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灵剑士是一个以剑为武器的强力近战职业,它会使用大挪移控制住敌人,以及使用御剑来格挡所有攻击的职业。小小的身体里蕴含着出超乎想像的力量,与基本的剑士职业比起来略有不同,比较像力士、气功师、剑士的综合体。

  《剑灵》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于10月29日在欧美开启封测。美服《剑灵》将于2016年1月份正式开始运营,首次将开放45等级上限,开放7个职业和30个副本。据悉,目前剑灵在西方国家开放测试的地区有英国、法国、德国和美国,并且收费模式为免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