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TGC公布气拳师 翅膀即将加入

大魔王2015-11-15 13:25:03

11月15日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5第三日,《剑灵》亮相主舞台公布了全新职业——气拳师。顾名思义,气拳师是一个以气功师和拳师相糅合的综合型职业。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1月15日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5第三日,《剑灵》亮相主舞台公布了全新职业——气拳师。顾名思义,气拳师是一个以气功师和拳师相糅合的综合型职业,近战可以高爆发输出,远程可以为团队恢复和辅助,还可以复活队友,PVP角度来看则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职业,上手简单难于精通。

《剑灵》新职业气拳师表演《剑灵》新职业气拳师表演

  腾讯邀请到了《剑灵》韩国策划总监安钟沃和美术总监郑泳彩接受媒体采访,如下是采访概要:

《剑灵》韩国策划总监安钟沃和美术总监郑泳彩《剑灵》韩国美术总监郑泳彩(左)和策划总监安钟沃(右)

  《剑灵》国服新职业——气拳师即将上线,气拳师综合了拳师和气功师两大职业特点。

  《剑灵》将举办包括北美、俄罗斯在内的全球大赛。

  将增强担单人玩法,加强武神塔、野外副本、门派竞争、个人排名等玩法。

  多人玩法方面,加入师徒系统,老玩家带新玩家会得到丰厚奖励,这项内容是专为中国玩家打造。

《剑灵》翅膀Cosplay《剑灵》翅膀Cosplay

  翅膀系统正在制作中,翅膀在游戏中是作为饰品出现,目前正在调试,未来将推出。

  《剑灵》已经较为成熟,目前画面工作以维持原有风格基础上强化特色为主,侧重画面优化。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