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刺客新隐身流卡刀 伤害可提升20%

吉澳小爷2015-11-23 22:12:15

给大家分享个剑灵刺客最新的隐身流的卡刀方法,优点是伤害可提升20%,缺点是操作难度极高,学与不学就看各位的悟性了,小编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给大家介绍一个在下新发现的刺客卡刀方法,隐身流、全雷系攻击,很适合带惊雷首饰。

  优点:伤害非常高

  缺点:难度很高

  加点:

  刺心5阶1段(没有秘籍可以4阶1段,但内力可能不足) 雷电斩2阶3段 雷决3阶3段(核心技能,也是难点所在) 背刺3阶2段(用来出隐身,回内还有伤害,冷却够用) 其他的技能尽量点出隐身

  卡刀方法:

  首先进入隐身,同样的按住刺心连按F;这时耗内非常快,就要按雷决了(回3点内力的高伤技能)内力够了继续卡,因为雷电杀的效果,雷决冷却得会非常快,因此雷决可以经常用,这样内力就会处在持平的状态。因为雷决要经常用,4键位就有点远了,所以小伙伴们可以选一个近一点的键位(我用的R键)

  为免有看不懂的,本人总结一下方法:R+f+雷决(雷决好了就按)

  关于伤害:本人用乌龟测试,比正常的隐身R+F输出高20%—25%因为是4个技能(不算隐身)卡刀,难度大,收益也很大,至于如何取舍看各位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