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初版烛魔15段Vs流星12段测试视频

伤透心的末未2015-11-22 20:49:50

剑灵召唤师视角初版烛魔15段Vs流星12段测试视频,通过单刷冰库及红色爷爷来对比介绍下不同武器的优缺点。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首先南天国目前有神物BUG,我是使用普通降段直接升的,所以不要问怎么修复的BUG了

  然后我一下升级的三种方式

  a、掉段,这个不解释,我的就是这种

  b、高级武魂神物,参照星云保段

  c、破天XX神物,100%进化

1
 
2
 
3

  2、目前的烛魔武器是直接搬的韩服数据,仅仅是为了测试放在国服改提升多大的数值才合适,据说武器特效也会改,具体是啥不知,套用基本上我问过的所有策划的话:不要担心不要害怕,爆发没有生魂输出厉害,即:一瞬间打不出伤害;但后续的持续伤害是一定比生魂高的。

  一句话:现在比流星略强,以冰库为例快20S。前期爆发不足,是一把比流星还看中持续输出的武器

  他有一个大地属性叠加,一共10层,如果你没有使用菊花4秒内攻击他就会断掉,以此类推,如果灵剑没用那个什么闪打怪物也会断。持续输出永远不会断

  首先我还是讲一下BUFF的意思吧

  ①、

4
 
5

  五层烛魔(30秒)叠加成一个大烛魔BUFF(15秒)。与星云机制类似

  ②、

6

  据说是红色的雷,但我没注意,我色盲,参考额外伤害红玉,没有暴击。与暗黑星云机制一样

  ③、 

7

  ④、

8

  这个比较复杂,其实这是4条武功加成,简单就2个加成分别是 :

  马蜂加成攻击力的410%的额外狂风伤害

  向日葵加成攻击力的460%的额外大地伤害

  这个的意思就是最大攻击力X4.1或者4.6,以我为例1170X4.6=5382点额外伤害,这个伤害的属性分别是狂风和大地。

  目前剑灵没有自然属性怪物,所以这个有点难理解,简单的就是说,马蜂他打打出的伤害是狂风自然属性的伤害;向日葵是大地属性的伤害;额外伤害红玉、武器百分比几率额外伤害,都是普通攻击。而这里加成的额外伤害,是自然伤害。

  如果后期出现了自然抗性BOSS,这个就有的研究探讨了。真出了生魂哭晕在厕所?参考鬼魂属性怪物。

  另外请别问我他会暴击吗?额外伤害永远没有暴击这个说法的哦。

  马蜂命中时,4秒内狂风伤害增加20点。

  向日葵命中时,4秒内大地伤害增加30点。

9

  也就是说这个最大可以叠加300点大地自然属性,200点风属性

无BUFF面板无BUFF面板
灵核触发后灵核触发后
烛魔触发后烛魔触发后
完美BUFF下完美BUFF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