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新手福利 教你速度融入剑灵不花冤枉钱

sdwwfq3r2015-09-29 09:20:01

关于剑灵的新手福利,教你如何更快的融入游戏,不花冤枉钱。

  一、起手装备选择,祝福S1,或者s2.5一段,性价比最高。 八卦用雪人,大地,王八都行。混搭都行,基本不缺命中,暴击也过得去。下本吃个包子。首饰传说1段。宝石,2个攻击石头,性价比非常高,强烈建议装上。我们区,之前只要70金,就能多15攻击。比祝福S1跟黑龙的提升性价比还高(600金提升70攻击)。有些小号拿个祝福S1武器发出来组人,点开一看,28攻击金刚+2个**石头,真无语,连700攻击都没有的。宝石齐全黑龙11星左右都能770攻击的说。

  二、副本选择,建议不打难度太高的副本。首先是熟悉技能,了解职业的群攻,单体暴力输出,以及控制加点,建议多打大武神塔,提升速度。跨服小本,三大本,雪玉宫,冰库,分裂,沉船,黑森林,天命。

  三、现在很多副本过了开荒期,一般人不会教你怎么打,建议看下副本攻略。如果打过上面副本,我简单说下,应该就能成为熟手。

  1.祭坛, 基本没啥说的,就是王那里,如果输出不够,出了柱子,需要打掉柱子,不然boss会出反弹伤害,或者加防buff等。

  2.雪人,吸热之后,抓人,可以打断可以抓,如果吸热之后,直接起跳,必须打断不能抓,否则冰住砸地团灭。吸冷的话,建议踩冰,用无敌技能躲剩下的砸地。奇葩在于野队各种情况,比如第一次吸热仇恨抵抗了抓,导致没有热气,那就必须打断。不抓人的那次吸热,不打断,打断失败,或者打断之后又抓了,团灭。还有个小窍门,在不抓人吸热那次打断并砸地之后,远程马上靠近boss身边,会有热气,避免被冰住,影响输出。

  3.鬼门,躲好连砸吧。

  4.冰库,叠穿刺。boss会发射冰,打到最远玩家身上,会冰住玩家,打在法器上,会召唤法器。最远玩家打了法器之后,会撞玩家。如果法器撞击冰住的玩家,会叠一个穿刺buff,提升输出。

  5.分裂,进门小怪,很多高星都不会。往对面中间砸,7号左右,如果起跳高,说明正确的在更大的号码里,在大号中间砸。如果跳的低,说明在小号里,同样在小号中间砸。 老一,打断,双虚弱,双击倒,双晕,看了提示,别放错技能。 老二,有法器的时候别打断。有抓的话,抓boss吸灵气,没有抓的话,仇恨引一下boss吧。

  6.雪玉宫,老一,金加攻击,银加防,现在各种打法,基本的就是,3层buff之后需要击倒清buff,不能抓不能骑。换位置之后,需要帮忙救下boss抓人砸地。

  老二,点出晕和击倒,别放空控制吧。

  老三,没啥说的。

  老四,火大要拉凝视,积极踩花。一般野队凝视往上,其他人就别走那条路,如果上路有花,建议老手帮忙去踩下。一般出问题是格挡球的时候,冲的太快,导致乱了凝视。或者冰大火大的时候,近战退出不及时死在里面。或者光顾着输出,么有人格挡球,导致减员+球乱飞。

  7.沉船,老一,吃红花打青蛇,吃蓝花打赤蛇。吃完三朵花,必须换一种颜色。 老二,没啥说的。 老三,点出回血技能,提前走位,及时打断回血。放好御剑冰花蒲公英。

a

  8.黑森林,拉凝视,打一阵之后,会提示啥的就是出一个花一样的什么的,这个时候boss会再打断之后跳到最远的玩家哪里。拉凝视的玩家就应该提前跑到花的对面位置,boss会跳到那里。刷出来的小怪往boss那里跑,会被花缠住。很多抓也会把boss往那边抓,其实有人拉凝视的话,不用抓的。第二次凝视类推,但是再另一边比较远。第二次拉完凝视,boss之后会跳到中间,发射光,仇恨需要引导boss把光射像小怪,杀死小怪。

  以上如有不当之处,还请批评指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