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黑龙教地下监狱最终BOSS扎汗攻略(2)

作者:网络   2015-08-18 09:51

由于监狱的BUG取消,现在想要通关就需要正正经经的打了。扎汗的难度相比较于炎煌其实要低一些的,不过跟炎煌不同的是,监狱的团灭点较多,并且BOSS的普通模式攻击非常迅速,不容易躲避其技能。这里就给大家带来地下监狱最终BOSS的攻略程及注重点。

  最后是BOSS的流程,为什么流程放在最后呢?因为我觉得如果不亲自自己打一遍的话,即使看了也没有多大的印象,对于大家的帮助可能比较的小。

  BOSS普通阶段100-90%(注意主T不要离BOSS太远,会释放不可防御的超大范围AOE)

  90%时会有第一次凝视,一般由召唤或者刺客站最远,大家迅速在BOSS脚底下集合,之后会提示BOSS注视着某人。被注视者身上会有红色的火焰,这时凝视者迅速来到大家站在一起的位置,等待释放群体隐身技能,看清楚BOSS的抬手动作释放隐身成功后立马现身继续殴打BOSS。

  BOSS释放完全屏AOE千疮百孔之后,会进入普通攻击状态,请大家做好BOSS快速攻击的应对。一轮技能放完之后会坠落流星,注意脚底下的红圈(不是非常明显)。最后在70%血以前会释放大招魔气狱,打断之后一轮攻击会抓凝视者(抓别的目标情况也有)不要打断,等待进入第2次凝视。

  70%进入第2次凝视,和上面的躲避方法没区别。魔气狱之后的抓人此次会让BOSS掉血500W。基本上一般的队伍抓人之后就进入第3次凝视了。

  50%真假凝视固定模式,大家远离BOSS8米范围,或者站在BOSS的屁股后面一段距离,等待最远处的玩家被BOSS大挪移。大挪移之后凝视的火焰会转移到第2远的目标,这时大家迅速集合。第2远的玩家请不要进入隐身,一直攻击来保持自己以最速的状态出隐身即可。千疮百孔之后会立马释放魔气狱,请准备好大家的虚弱TAB。

  30%与10%的模式与50%一样,但是需要判断到底谁是真凝视。

  真假凝视的判断方法:

  50%以下的3次为真假凝视,50%的真假凝视为固定模式。固定第2远的角色为真凝视。剩下2次真假凝视的判断可以概括为:抓最远者,第2远是真凝视。抓第2远者,最远是真凝视。任何人都不抓,最远为真凝视。

  最后大家都能轻松推倒这个BOSS,通了之后会发现这个BOSS也一定都不难,如果对于自己的DPS能力够信任的话,那么2人或者3人刷此本也是不那么困难的事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剑灵当前版气功师冰火系技能取舍分析 2015-08-21 10:12:17
          剑灵气功师VS灵剑士过招详细讲解视频 2015-08-21 10:07:00
          剑灵南天国20日更新 灵女有胸泳装上线 2015-08-21 10:03:14
          福利轻松拿 剑灵2015七夕活动这样玩 2015-08-21 09:56:47
          星云武器启程 剑灵新一期神兵图录来了 2015-08-21 09:36:11
          剑灵韩服S23V3表演赛 拳力灵VS剑咒气 2015-08-21 09:32:15
          剑灵新剑士首饰选择 祝福S1去留解惑 2015-08-19 11:29:19
          剑灵韩服更新 拳师拳舞天来跃技能调整 2015-08-19 10:16: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