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黑龙教地下监狱最终BOSS扎汗攻略

作者:网络   2015-08-18 09:51

由于监狱的BUG取消,现在想要通关就需要正正经经的打了。扎汗的难度相比较于炎煌其实要低一些的,不过跟炎煌不同的是,监狱的团灭点较多,并且BOSS的普通模式攻击非常迅速,不容易躲避其技能。这里就给大家带来地下监狱最终BOSS的攻略程及注重点。

  地下监狱最终BOSS的最关键点其实就是凝视,那么什么是凝视呢?

  BOSS在固定血量时会对最远处的目标凝视,在BOSS释放下一个技能时,除了被凝视的人之外其他所有人要进入隐身来获取一个BUFF才能躲避BOSS的全屏技能。

  更简单来说被凝视者要一直让BOSS看的见,而其他的人则要让BOSS看不见(也就是隐身)。后面真假凝视同理,真凝视不要进入隐身或者在进入隐身之时瞬间破除隐身来达到被BOSS注视的获得BUFF的效果。

  一般如何进入隐身?

  一般进入隐身是由召唤或者刺客的群体隐身技能来进入隐身,BOSS提示凝视目标时,请大家一定要聚集到一起,停止攻击,等待BOSS释放技能,召唤和刺客利用蒲公英或者替身术使全部的人进入隐身,进入隐身到BOSS放完技能千疮百孔之内的时间都不要乱动为上策。而被凝视者本身需要在隐身后的0.5秒来破除隐身效果。

  黑龙教BOSS一些重点知识(建议先看一遍再去打BOSS,之后在琢磨一番):

  1、召唤师凝视时释放蒲公英的时机请不要看地上的黄圈,而是看BOSS的抬手动作即可,BOSS抬手最高处的时候按下4,之后等黄圈出来的时候就只要按F键即可让大家都进入隐身了

  2、被凝视者出隐身最好是SS之后再攻击,防止出隐身慢了的情况

  3、BOSS在90%、70%、50%、30%、10%的时候会使用凝视,如果DPS过快的话,可能会跳过凝视之后的全屏大招阶段,从而导致BUFF清除不掉团灭的可能性。

  4、除了90%血之外,其他在BOSS释放千疮百孔之后都会直接释放魔气狱。

  5、魔气狱技能需要使用万能解的虚弱TAB,所以请留意自己的TAB技能CD,最好不要轻易交出这个技能,以防需要使用时在CD之中。

  6、BOSS的5次凝视,前2次凝视为真凝视:固定最远的人是凝视者。50%以下的3次为真假凝视,50%的真假凝视为固定模式。固定第2远的角色为真凝视。剩下2次真假凝视的判断可以概括为:抓最远者,第2远是真凝视。抓第2远者,最远是真凝视。任何人都不抓,最远为真凝视。

  7、BOSS在释放魔气狱之后的抓人不要打断,会使BOSS自残掉血。

  8、BOSS真假凝视时的抓人请最远的人和第2远的人分散一些,由于大挪移是范围的,如果一起被抓住了话,那么就没有真凝视了。

  9、如果队伍里没有稳定能T住BOSS的玩家,那么召唤师的猫作为主T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10、倒地反击在面对这个BOSS的时候用处非常大哦,记得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剑灵当前版气功师冰火系技能取舍分析 2015-08-21 10:12:17
          剑灵气功师VS灵剑士过招详细讲解视频 2015-08-21 10:07:00
          剑灵南天国20日更新 灵女有胸泳装上线 2015-08-21 10:03:14
          福利轻松拿 剑灵2015七夕活动这样玩 2015-08-21 09:56:47
          星云武器启程 剑灵新一期神兵图录来了 2015-08-21 09:36:11
          剑灵韩服S23V3表演赛 拳力灵VS剑咒气 2015-08-21 09:32:15
          剑灵新剑士首饰选择 祝福S1去留解惑 2015-08-19 11:29:19
          剑灵韩服更新 拳师拳舞天来跃技能调整 2015-08-19 10:16: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