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天下赛决赛 力士古一VS剑士浮夸

新浪游戏  2015-07-10 09:30

剑灵2015年武灵天下赛决赛,神级之战,力神古一VS隐士大神浮夸。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关链接:>>武灵天下赛圆满落幕 剑士浮夸夺桂冠

  7月5日,《剑灵》武灵天下赛职业赛决赛和全国个人总决赛在有着"上海文艺风向标“美誉的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顺利的落下了帷幕,其中华丽的战斗竞技与最震撼的技术碰撞也是让人叹为观止,而最让人瞩目的个人PVP赛事项目也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之后也产生了最终结果,个人赛总决赛冠军由新秀剑士浮夸夺得。

  个人赛总决赛冠亚争夺战详情

  比赛选手:浮夸(剑士) VS 古一(力士)

  比赛赛制:BOA3

  最终比分:3:2(浮夸获胜)

  比赛战况简析:

  作为本次的比赛的压轴大戏,两位最终总决赛选手也是拼尽全力,殊死一搏。

  第1局:其中浮夸的空中飞燕拉人+天禧流光起手几乎在每局比赛中都有用到,开始第一局打的也是顺风顺水,使用多次击倒控制与浮空连招最终顺利的拿下了第一局的比赛。

  第2局:古一在第二局打法也更加稳妥不少,虽然在一次起手将浮夸抓起后被御剑弹开,不过古一再次使用控制技能将其控制并打出一波卡刀伤害小高潮,最后浮夸残血,古一使用反身SS成功抓到机会扼喉并将其踢上空中,最后一记破竹带走了对手。 

  第3局:第三局浮夸起手打法与之前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不过在这局比赛并没有出现撞上反制被反打一套,最后还是使用多套浮空连招将古一成功带走。

  第4局:来到赛点,古一在进攻方面也是更加的频繁,其中在骗掉浮夸的一次御剑弹开之后,再次撼地控制抓到机会,最后一套的教学式卡刀将浮夸快速击杀。

  第5局:总决赛赛点,由于开场双方进攻颇为激烈,双方也是果断进行了TAB互换,开始浮夸在血量的优势情况下失误被狂风反制,不过所幸古一技能处于CD当中并未造成巨大的伤害,最后浮夸在占有血量的优势下也是努力保持防守反击的态势,最后古一撼地起手并扼喉浮夸,不过浮夸在御剑弹开之后迅速跟上,使用一组小技能连招将古一成功击杀。


相关报道:韩剑灵比武第二季16强A组气功VS召唤 2015-07-13 10:58:31
          剑灵新刺客加点分享 刺客之PVE白皮书 2015-07-13 10:38:33
          赚钱攻略 剑灵万物有灵版本物价走向 2015-07-13 10:12:29
          生魂玩家控诉:剑灵策划你这样真不行 2015-07-13 09:58:50
          剑灵500攻击召唤向日葵过武神塔15层 2015-07-13 09:45:52
          剑灵新拳师爆炸输出主T暴走大圣教学 2015-07-13 09:42:56
          剑灵天下赛4强战 力神古一VS灵剑小新 2015-07-13 09:39:18
          剑灵天下赛争议赛隐士浮夸VS剑圣凝雪 2015-07-13 09:35: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