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平民手残剑士 过武神塔陆孙攻略

作者:maiers 2015-04-15 09:24

有多少新手被剑灵武神塔的陆孙分分钟教做人!不过也别惊慌,经过本人亲测,当你熟悉了陆孙以后,45耀光土豪金一样过陆孙。

  其实我才是个手残小剑士,一把祝福S2,两个祝福首饰,一套最大值大地,曾经我也过不了陆孙。我死了很多多次,用了很多多修理工具,吃了很多多幸运**,现在基本1分钟以内消灭陆孙,但是不管多牛B的攻略,都要自己亲自去死,亲自去实践。当你熟悉了陆孙以后,亲测45耀光土豪金一样过陆孙,(版面635攻,1200命中,6000暴击)。这里只讲剑士打法。大神可能有更好的打发,不喜勿喷啊。

  一、必备技能:

  风火轮--异常伤害抵抗。

  五连斩--异常伤害抵抗。

  追风剑--眩晕或者异常伤害抵抗都可以。

  刺剑式--三阶一段

  落剑式--可点可不点,感觉自己内不够用可以点。

  拔刀----3秒暴击提高10%

  天禧--点出六芒星

  一闪--点不够点一下,点够就二阶一段

  天崩地裂--点出回内效果

  龙腾九天--点不够点一下,点够就二阶一段

  格挡--点出反制效果即可

  疾风剑--点出异常状态延长2秒,点不够可以不点

  夺命剑--二阶一段

  飞燕剑--有点可以点回内,不点也可以

  御天剑--二阶二段,点不够二阶一段也可,切记点雷惩,不要天雷令。

  破心脚--二阶一段

  巧劲冲--点出无视防御,没点二阶一段皆可以。

  二、输出手法与各阶段抵抗

  第一阶段(陆孙1700000万血100%-80%)

  如果你想练练反制和格挡的技术,这里非常适合你练习。

  输出手法:天剑起手(等待约3-4秒不动),雷惩--山崩地裂--天禧流光--拔刀--夺命--疾风剑--拔刀--夺命--拔刀--夺命

  第二阶段

  通常到这里,输出够的话,陆孙就要开始第一次喝酒,第一次喝酒是不能打断的,以后喝酒都可以打断,那么注意观察,当他弯腰动作快完成的时候,QE闪避,闪避后继续卡刀输出,大约两组卡到的时候,格挡。一般都能反制。我不记得陆孙那招叫什么了,反正是可以反制两下。反制之后风火轮回内。第二下反制刺剑式输出。

  两次反制之后,陆孙会倒地喝酒,这时候你有两个技能可以用,巧劲冲或者破心脚,喜欢浮空就用巧劲冲,手法还可以就用破心脚。打完记得格挡。

  当陆孙血量下到还剩70万--60万左右的时候,会有一次爆气,命中了是很疼的。然后就是一组暴拳,荷舞,冲拳,暴拳考走位,荷舞可格挡,冲拳就只能QE或者走位,如果冲拳的时候,你用了SS,冰大你就麻烦了。这里要注意留技能。

  第三阶段:抵抗冰大

  我个人觉得,最难就是第一阶段和第三阶段,第二阶段无非就是熟悉技能。

  陆孙开冰大,第一时间跑到陆孙身边,先用SS躲避第一下,用五连斩或者一闪躲避第二下,如果时间掌握的不好,还可以用QE来辅助。如果你点了抗性的追风剑,可以用追风剑躲第一下,QE躲第二下,留SS也行。

  抵抗住冰大,下一步就是落冰,冰大无论被击中,还是躲过了,第一时间是格挡,出风火轮,抵抗落冰。

  我用的顺序是:SS--一闪--QE--风火轮

  看自己当时还剩什么抵抗技能,但是风火轮对付落冰还是最好的。

  落冰完成后第一时间格挡,不要着急输出。

  好了介绍完了,我觉得写的不够仔细,但是水平有限,只能写这么多,有什么问题的,后面留言吧,能解答会一一解答的。另外各位大神,不喜勿喷,这只是我自己摸索的经验而已。


相关报道:剑灵韩服资讯 灵剑士六月份或被加强 2015-04-15 09:50:07
          剑灵趣味BUG分享 让我们的包裹闪亮亮 2015-04-15 09:42:35
          剑灵平民手残剑士 过武神塔陆孙攻略 2015-04-15 09:24:55
          剑灵拳师调教力士攻略 倒地处理方法 2015-04-15 09:14:48
          剑灵手游壁纸欣赏之白雾森林的洪连 2015-04-15 09:09:47
          剑灵4月15日7点全区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2015-04-15 08:53:35
          剑灵南天国最新版本时装展示 男水手服 2015-04-14 15:40:45
          剑灵力士视角沉没的海盗船2号BOSS实录 2015-04-14 12:26: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