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将被封10年 剑灵惨烈玩家被当工作室

作者:某某三 2015-03-30 13:08

凄惨经历,剑灵搬砖玩家被当工作室封号10年!

  楼主是从去年2月分开始玩剑灵这款游戏的,比较喜欢这款玩游戏,每天也有充足的时间泡在游戏里。所以,装备基本全是靠每天刷金子攒的,下面说说这1年多的封号经历。

  大家都知道对于平民玩着款游戏,每天想多刷点金子弄装备,就得多弄几个号搬砖。

  开始的时候每一期的转盘都会有材料什么的,每天签到到,最后一个号也能出不少材料。于是楼主就手动练了15个16级的小号,准备每一期转盘都能赚些材料。结果大家应该都知道了,第一天全签到成功,第二天所有号全封号。找客服理论回复说,楼主是工作室..。.好吧。15级小号无所谓封就封吧,楼主忍了。

  经历过上次封号,楼主又练了几个满级号靠每天搬砖来的材料金子在开白青前弄上了土豪金(这段时间还算安稳没封号),开白青之后辛辛苦苦把几个号升到了满级。小号每天只打一日游任务,一个号一天10多金(一天几十金根本不够弄装备的)。楼主又在交易平台买了几个带装备的号,先后一共13个满级号每天做任务加一起100多金。每天就这么玩了一段时间,快过年的时候早上一上号,好吧。真的是无语了全部都封号都是10年(包括带装备 10星号 一个不剩全10年 )。楼主在一次找客服,并且很诚恳的告诉客服,我就是一个手动玩家和工作室没一点关系。结果那一个号都没找回来,好吧这次我也忍了。

  最近楼主又练一个召唤号,还有一个咒术师召唤没什么装备准备强了老版S1正在收集材料还差个疾风武器。

剑灵爆肝玩家诉苦 被当做工作室封10年

  工作比较忙,3.25号晚上刷完咒术师每日,然后换召唤打完跨服已经是11.45左右了 。然后等到12点签到,之后下号碎觉。

  3.26号晚上回来一上号召唤号说游戏停权使用时间是3.25又是10年。

剑灵爆肝玩家诉苦 被当做工作室封10年

  这图是之前给朋友截图保存的,现在只能留做个纪念了(有些人会问是不是因为刷粘土封的,楼主只能说衣服是刷冲角团刷的,但是4天前就刷出来了), 这次楼主也不找客服了,找也没用 发个帖子发泄下好了。

  最近,看到论坛有各种小伙伴,也是各种被封号的有的是刷粘土,刷螺旋,卡BUFF ,还有的因为卡机掉线次数多被封。昨天看直播,生魂大神,因为输出高打螺旋也被封。

  最后楼主也只能感慨下,任性的CH,你们比生魂旺都可怕。雪原那么多工作室开着加速抢任务怪你们的力度在哪?手动玩家刷点粘土怎么了 副本还不能多打几次吗? 越来越多的无理封号你们还觉得理直气壮?被封号的大多都是玩家号吧。每天做任务遇到的挂机号,全是熟悉的名字全是10星号。


相关报道:剑灵祝福酒可交易致武器价格波动分析 2015-03-31 12:31:34
          剑灵剑士视角通关沉没的海盗船视频赏 2015-03-31 12:21:31
          白色雨衣美美的 剑灵帮派服饰美图赏 2015-03-31 12:15:08
          剑灵3月31日8:00全区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2015-03-31 10:56:16
          剑灵气功师草原极限鬼魂容鄂拿灵气箱 2015-03-30 13:15:18
          为了正义 剑灵审判系统全区全服上线 2015-03-30 12:59:14
          剑灵拳师福利 抽筋宏延迟设置及演示 2015-03-27 13:10:32
          新时装新礼包 剑灵26日更新内容实况 2015-03-27 13:05: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