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祝福酒可交易致武器价格波动分析

作者:玩家 2015-03-31 12:31

剑灵祝福酒可交易了,这肯定会对现有的市场有冲击。下面就来谈下这个调整对祝福武器价格会造成怎样的波动吧。

  3月31日正式服更新之后祝福酒应该就可以交易了,祝福酒的可交易对整个祝福武器的市场到底有多大的冲级呢?就让UP我来给大家分析分析。

  无形祝福酒

无形祝福酒

  祝福无形武器以及祝福无形酒的价格肯定是不贵的。

  第一神兵图录活动的时候不知道产出了多少瓶无形祝福酒,并且官方也没有将这些酒变成绑定的意思,对于整个市场来说肯定是要时间来笑话的。

  第二无形结晶的价格并不这么高,S1武器本身爆率和传出量也比较的可观,玩家也基本能接受。之后玩家也就产生一种心理,自己直接买祝福或者自己洗,毕竟有很多人不信自己20次都不出祝福。整个祝福S1的产量是上升的,价格当然也随之会下降。

  无常祝福酒

  S2系列武器和S1武器有些不同,虽然同样拥有不少的量,但是祝福酒的数量其实并不是很多,产出无常结晶的渠道虽然现在新增了商店购买,不过价格还是太高。以1区为例,一个无常结晶的价格大概在8G多,而洗一次武器需要125个结晶也就是1000G。这对于大部分玩家是受不了的,对于想去洗的玩家也要考虑到自己万一脸不好所需要的费用可以直接买2把了。洗武器的少了祝福酒产量也就少了,随之而来的用祝福酒兑换武器的玩家也会非常的少,毕竟购买祝福酒兑换的价格可能直接买一把武器了,玩家的动力不在。

  最后从策划的角度考虑祝福S2武器也是不希望大量存在的,祝福暗黑武器的属性还是相当的变态的,也应该属于需要控制的武器行列,不能让玩家之间的差距过大。

  最后无极祝福酒

  这个就不说了,神豪肯定都已经有了祝福S3武器了,只有一些伪壕还没有,无极祝福酒的价格绝对是这些玩家们承受不起的,大概就算有的卖也会成为有价无市的东西。


相关报道:剑灵祝福酒可交易致武器价格波动分析 2015-03-31 12:31:34
          剑灵剑士视角通关沉没的海盗船视频赏 2015-03-31 12:21:31
          白色雨衣美美的 剑灵帮派服饰美图赏 2015-03-31 12:15:08
          剑灵3月31日8:00全区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2015-03-31 10:56:16
          剑灵气功师草原极限鬼魂容鄂拿灵气箱 2015-03-30 13:15:18
          为了正义 剑灵审判系统全区全服上线 2015-03-30 12:59:14
          剑灵拳师福利 抽筋宏延迟设置及演示 2015-03-27 13:10:32
          新时装新礼包 剑灵26日更新内容实况 2015-03-27 13:05: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