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中韩龙争虎斗 22日上演终极对决

作者:   2014-11-21 09:40

“龙争虎斗”《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已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明日(11月22日)将在韩国釜山电影殿堂上演终极对决!

  相关链接:>>中韩赛专题报道 免费送礼包周边

  相关链接:>>中韩争霸决战降临 全国4强采访视频

  “龙争虎斗”《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已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明日(11月22日)将在韩国釜山电影殿堂上演终极对决!从11月15日四强战到16日的胜败组角逐赛,中韩两国选手已把比赛推向高潮,明日,中国选手唐文渤、韩国选手李在盛将展开巅峰对决,中国选手徐璟麟、韩国选手李盛俊将进行季军的争夺,更有中韩团队挑战赛全面开赛,空前盛世决战值得期待!实时赛况请关注11月22日14:00(北京时间)赛事直播间。

  《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最终战直播通道:>>

  中韩终极对决 最强力量强强对决


  明日,《剑灵》“龙争虎斗”中韩最强王者赛最终决赛将在韩国釜山电影殿堂举行。从11月15日中韩两国8强英雄选手首次正面交锋直到现在,中韩两国各有一名选手脱颖而出,为最终王者的桂冠而战!这是一场空前的盛世决战,代表着《剑灵》两国最强的力量即将展开强强对决!

  力士对决气功师 最强王者即将揭晓



  在11月16日的半决赛逐赛中,唐文渤(中国)使用的力士和李在盛(韩国)使用的气功师均以三局完胜的名次出线。明日,他们也将展开巅峰对决,最强王者即将揭晓,两国的巅峰力量究竟谁更胜一筹,值得我们期待!

  季军争夺战、中韩团队挑战赛精彩上演


  在最终决赛之前,将举行个人挑战赛季军争夺战中国VS韩国团队挑战赛季军争夺战为徐璟麟(中国)对决李盛俊(韩国),中韩团队挑战赛则是由中国选手吴海生、李宗剑、罗宇、李睿智组团迎战韩国的团队赛选手。

  明日(11月22日),《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终极对决即将上演,请让我们一同期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