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中韩争霸决战降临 全国4强采访视频

新浪游戏  2014-11-21 09:33

剑灵中韩争霸赛总决赛终于到来,在历经重重挑战后,中韩两国选手终于狭路相逢,准备迎击最后一战。剑灵前方记者在韩国对我们的选手进行了进一步采访,为大家带来选手在场下的前沿动态。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关链接:>>中韩决赛开战在即 中方选手集训历程

  亲爱的灵芝们:

  剑灵中韩争霸赛总决赛终于到来,在历经重重挑战后,中韩两国选手终于狭路相逢,准备迎击最后一战。胜利从来只给有准备的人,我们的选手从小组赛到总决赛,每天都时刻保持着专注的状态,抓紧一切时间切磋、调整战术、巩固操作。每个人都怀着必胜的决心在做着最后的准备。

  想必通过驯龙记我们已窥探到选手们奔赴战场前的坚定信念,这次让我们直击最前沿,全方面曝光最终战前夕,我们的选手将是如何准备出征,亮出这最后一“剑”。

  剑灵前方记者在韩国对我们的选手进行了进一步采访,为大家带来选手在场下的前沿动态。下面就随视频聆听下参赛选手们的雄心吧。

  PS:由于有两位的选手签证问题(许令恺、齐俊鋆),因此团队赛会商议后决定让国内前4强的吴海生和李宗剑代替其出征中韩争霸赛。

  在采访中年龄最小的吴海生表示同队友们相处的很融洽,年纪虽小但能量无限,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彼此间已成兄弟。全能选手李宗剑则非常感谢身边支持他的朋友和家人,并对他们表示了深深的感谢,英雄背后总有一个强有力的后盾在支撑着他们。剑神徐璟麟气场依旧不减,透露了自己是通过不断地练习与刻苦钻研才有了现在的成果,并肯定了队友古一(唐文渤)的实力不容小觑。最后代表全队最终迎战的唐文渤再次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他表示必将改写力士的历史,同时也感谢粉丝们的喜爱与支持,不会让大家失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