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十月战至狂欢 剑灵国庆版预告视频曝光

新浪游戏  2014-09-24 09:10

在即将到来的剑灵国庆节版本大更新中,除了剑灵难度极高的雪玉宫外,首个经验活动副本——冰库也上线了,十月战至狂欢,让我们一起先来了解下国庆版预告视频吧。

  相关链接:>>剑灵南天国18日更新 新副本雪玉宫上线

  剑灵国庆版大更新即将来袭,除了最新副本雪玉宫外,海量经验+丰厚奖励的首个活动副本冰库副本也要上线,此外带来丰厚奖励的国庆活动也将拉开帷幕。金秋十月,让我们战至狂欢!

  剑灵国庆版更新内容前瞻:

  1、开放新副本雪玉宫,并有相关新副本日常

  点击任务栏中的信件可以接取任务,接取任务后可以前往江流市的副本门口处和NPC对话完成,完成该任务后可以接取雪狱宫副本的每日任务(开荒雪玉宫攻略视频

雪玉宫BOSS修罗王掉落

  2、开放活动副本冰库(点击查看:>>

  冰库副本可以在江流市进入,副本门口的NPC处可以接取每日任务,任务奖励2金左右。

  冰库副本通关后会掉落寒气珠,寒气珠加钱可以换个箱子能开出炽热珠,200个炽热珠可以兑换仙界遗物箱一个,炽热珠可以交易,寒气珠无法交易。

冰库BOSS青龙鬼掉落

  3、灵石草原玩法优化(点击查看:>>)

  4、主线雷狱忽雷去除远距离吸功及下调攻击力,白青山脉主线任务21章时遇到的忽雷

  5、修复白雾武林盟复活点NPC容易被攻击到的问题

  6、使用红心时可以维持“维持BUFF”,使用红心后“死亡BUFF”不会消失

  7、中秋节活动结束

  8、国庆活动更新,可变换国庆节活动道具

  9、制作活动-太尚门更新,增加太尚门信物制作,材料需要40个梧桐树+1个灵石

  太尚门信物是太尚门制作活动的道具(相关链接:>>

太尚门大使时装

  10、喇叭功能改善,长时间没人发喇叭后该窗口会自动隐藏!

  11、新增好友快捷键“F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