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国庆版前瞻 经验活动副本冰库详解

新浪游戏  2014-09-24 09:29

剑灵国庆版前瞻,经验活动副本冰库详解。

  相关链接:>>十月战至狂欢 剑灵国庆版预告视频曝光

  亲爱的灵芝们,

  在即将到来的国庆节版本大更新中, 首个经验活动副本——冰库上线,海量经验+丰厚奖励是否让你心动不已?今天就来详解一下冰库副本的玩法流程吧!

  冰库进入条件与位置

  冰库为国庆版本开放的经验活动副本,首期活动持续一个月。冰库副本进入等级限制为50级,每日限制进入次数为1次(进入次数每天5点更新)。而利用【冰库重置石板】可以立即刷新进入次数。

  冰库有2个入口:一个是水月平原冲角团平东舰队支部,靠近暴风海蛇补给基地和夜幕笼罩的血浪鲨湾旁边;另一个则在江流市太尚门地区,和复活祭坛、雪人洞以及鬼门关的噩梦毗邻。

水月平原入口
白青山脉入口

  冰库BOSS与奖励

  冰库副本中有2个BOSS,1号BOSS为青龙鬼,击杀后通过斩首任务可以获得48600点经验,同时必定掉落【寒气珠】(别扔!将在神秘商人一节中详细介绍)和一种彩色珠子(随机为绿珠、蓝珠或红珠,用来召唤2号BOSS雷鳍将军),另外概率掉落仙界气息、S1武器、大地八卦牌箱、黄星佩饰箱以及S2光明武器箱。

  注意!青龙鬼和他老弟赤龙鬼不一样,他召唤的小型法器需要灵芝们拉往结冰的同伴身上才可以获得穿刺BUFF以破解BOSS的防御BUFF哦!(点击查看攻略视频)

  在青龙鬼击杀之后,集齐三色珠子就可以召唤2号BOSS雷鳍将军,击杀后通过斩首任务可以获得146000点经验,同时必定掉落【寒气珠】,概率掉落仙界气息、S1武器、大地八卦牌箱、黄星佩饰箱以及S2暗黑武器箱。

  冰库神秘商人

  在击杀1号BOSS青龙鬼后,将会出现冰库神秘商人莫朗,在他那儿,可以兑换到大量珍稀物品!

  首先,在神秘商人处可以使用【寒气珠】加5金可以兑换【冰库补给品】,在【冰库补给品】中,可以百分百开出【炽热珠】和【抵抗秘药】,概率获得仙界气息或者七角宝石箱。(点击查看相关视频)

  而使用【炽热珠】,可以直接在神秘商人莫朗处兑换大量珍惜神秘物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