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PVP教学 剑士比武场TAB键压制思路

新浪游戏 2014-09-09 09:49

剑灵PVP教学,剑士比武场TAB键压制思路。

  外界前提条件有两个:

  1. 有一个良好的网速,幻灯片切勿打比武亮瞎眼睛

  2. 有一个明亮的显示器能看清对面的动作,对于关了显示器打比武的大神也是报警了

  对于卡僵直是一个非常高端有用却不难学习的技巧,大家常说的压起身就是一个很常用的卡僵直,但不止如此,接下来我将展示在比武场中控制局势的理论要点,并在其中着重说明卡僵直的重要性。

  首先对于比武场中的局势,我们分为三种:

  1. 己方控制优势局面

  2. 僵持局面

  3. 对方控制优势局面

  顾名思义,己方优势和对方优势就是我把对面控制住了打一套和对方控制住了我们打一套,而僵持局面就是双方均未被对方控制而互相交技能尝试控制对面的阶段。

  而比武的过程经过精简所简化成的模型:

  开局由抢先手进入某方的优势局面,不断由其中一方的控制优势局面转换到僵持局面或者瞬间直接变成对方优势局面(眩晕tab或倒地反击或S3被动眩晕特效),最终比较的就是谁能在自己的控制优势局面下输出能把对方血磨没。

  对于这个比武精简数学模型,没有弄明白的吧友通过多打几次比武理清思路后可以理解。

  那么对于宏观的局势转换,我们对一些特殊技能做出一些深度解释说明:

  一、tab技能

  Tab作为一个最为有用的解控技能,在比武场中有瞬时转换局势的功效,首先请看tab的技能解释:

  关于tab的三个分支具有不同的效果,其中后两种对于高端局有着很重要的作用,我们来仔细剖析:

  (1) 解抓tab

  Tab的第一个分支,除了可以解除普通异常状态外,作用主要体现在解除扼喉,大挪移和擒拿上,常用于避免被抓(压)时间内爆发输出的情况,例如:猫扑住被打一套。这个分支的tab能使自己由敌人的控制中摆脱出来,无法使敌人被控制,也就是由对方优势进入僵持阶段

  (2)击退tab

  击退tab具有将敌人击退的效果,解除己方被控并弹飞敌人,点出第三点可以使敌人12秒内无法突进。

  对于这个分支tab的使用毫不夸张的说是一个水平的分水岭,主要原因是在tab无敌时间变短的事实下,若选择第三分支的眩晕tab,对面在己方交出tab瞬间交出tab,这就是常说的“双方互换tab”,己方依然被晕,交出tab对于局势没有改变。而第二分支的tab击退敌人效果不会有此种后果,由对方局势变为僵持局势,同时可以压对面的起身。此外,对方12秒无法实战突进,追风五连等技能无法使用对于我们在僵持中获得了优势。

  (3)眩晕tab

  己方被控时交出tab,贴身敌人会立刻被控制,达到扭转局势的功效。唯一害怕的是对面立刻交出tab,己方会再次眩晕,也是此分支的缺点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召唤师的tab解控技能是处于2键的ss,使用后只能解除异常状态,无法达到反控制敌人的功效,气功的ss也可以点出解控功效。而对于拳师的tab,与其他职业不同的是由眩晕变成了虚弱效果,对方一般选择交后滚翻而不是tab,所以拳师交出虚弱tab时最好手中有压起身技能(冲拳,拳舞)以保证局势的持续压制。

  对于tab的一三分支,可以通过技能技能和tab+技能继续卡僵直控制局势,而对于第二分支,则基本无法继续控制,进入僵持状态或被对面控制住局势,这也是很多高手喜爱第二分支的原因。

  关于卡tab僵直也就是大家俗称的压tab,不了解的吧友我会在最后的卡僵直的多种应用中稍作解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