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新版全职业PVE输出手法分析及建议(2)

新浪游戏 2014-07-31 10:29

剑灵新版全职业PVE输出手法分析以及建议。

  所以,厚颜无耻地对NC报一些希望,YY下能够在今后改动一些技能让刺客输出更加流畅。

  LB左键秘籍:不奢求改成原来的瞬发还不费内力(对其他职业太不公平),只求把暴击后刺心必暴击改成暴击后5秒内立即施展(最大加速)一次刺心就够了 (就是和灵剑的秘籍一样,不过分吧),这样才是真的让刺客在无法进入隐身的时候有个靠谱的输出方式,也符合卡刀的思路,不然现在不能进隐身又吹毒CD的刺客输出可以忽略。

  RB刺心秘籍:现在版本的刺心秘籍描述是:“重复施展时加速、暴击后回复1点内力”,回内事小(刺客在所有职业中其实相对不算缺内的,因为刺客的平A 比较快一些,这算是小优势吧)“重复施展时加速”这个描述十分关键,字面上看来应该是和加速拔刀、加速断水流一样,加速后不能使用别的技能,而要一口气把内力打空才能维持最大加速,但是刺客有卡刀啊,刺心加F一次卡刀一下就把加速取消了,所以没想透这个秘籍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想刺心就别卡刀?如果实际效果是“最大加速”(像力士的毁灭一样),那就是真的逆天了,随时无脑右键 F卡刀,配合暴击回内,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刺客瞬间化身亲儿子(当然这个基本不可能,YY下)。

  TAB回身踢:降低CD吧,改成9s(基本不可能,YY下)

  X踏影术:暴击重置回身踢改成命中重置吧,这个真的很重要,能让刺客输出流畅且心安(能理解一个X不暴击然后看着回身踢10多秒的CD,然后只能默默前摇刺心的痛苦么,等到回身踢CD好了,毒素10秒也过去了,如果之前还不小心用掉了掷雷,那就真的各种抓狂,默默转圈后退找BOSS后背去吧),不然就改成踏影暴击直接重置吹毒CD,这样我还能接受。

  3斩影:鸡肋技能,山寨的CXX(刷4人XS第二次就出了秘籍,到现在也没做完任务,实在没动力,看看人家的六芒星,哭晕在厕所)刷图的时候花费5点技能点就为了在抓举的时候斩两下实在是太奢侈,起手挺快,但是后摇过长,有这个时间右键+F卡刀的输出差不到去,重要的是剩下一堆技能点,因为刺客的技能点实在太稀缺了,在一个帖子里看到一个灵剑说灵剑所有天赋点满要 57点(具体数值记不太清,差不多就是这样),我在游戏里数了一下,刺客点满要67都不止。建议修改成命中后添加一次毒素,这样也多个主动技能能上毒,方便进隐身。

  X烟幕、X手里剑:这两个放在一个修炼里确实很纠结,新版的烟幕 10秒回内,配合吹毒卡刀是神技,另外回血和挡远程也是刺客为数不多的团辅技能,但是手里剑和左键卡刀又是常规回内手法,所以很纠结。另外说一下烟幕的键位,经常放毒镖或者踏影的时候手一抖就放出了烟幕(放技能的时候连续狂点不止我一个吧,有些进了全国争霸赛的大神也是狂敲键盘党),现在注意了还好一点,但是有时候一卡还是会放出烟幕。

  TAB无影脚:原本的击退最多就是无用而已,现在这个版本简直就是副作用,经常是回身踢进隐身后,还没反应过来就“哈”一声直接现身了,闪光后还在想怎么连技能呢就直接出现了,只能在风中凌乱(这也是说刺客对网络、电脑的要求高的原因,绝对不能卡)。建议改回原来的单体击退或者改成单体的高伤回内现身。

  最后:再次重申现在版本的刺客绝对不弱,输出水平应该是一流DPS,只是想达到这些的前提条件太多了。我说的这些问题、提出的优化建议都是针对普通手法刺客、新手刺客、妹子刺客、网速一般刺客、电脑一般刺客(不是给手残党洗地,只是希望刺客也能被更多的玩家所接受)。

  我并非职业玩家,也不是高玩大神,只是单纯热爱剑灵这款游戏的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平民玩家,从去年11.28玩到现在的游戏体验中看到了刺客的问题以及对其他职业的直观感受,对包括刺客在内的各个职业都不敢说是十分了解,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有什么说的不对的地方十分欢迎批评指正,所以其他的各职业的朋友们要指导的、要喷的、要说我贪得无厌的、要说我无知的、要扔鸡蛋的(感受到剑士和灵剑的杀气- -),我也不拦着,有批评才会有进步,但是职业攻击、人身攻击什么的尽量别了吧,我也没权利代表什么,毕竟是玩游戏,和谐讨论多好(要是真攻击我也没办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