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武神塔8层武神3分身技能及应对详解(2)

新浪游戏 2014-07-15 12:38

剑灵武神塔8层通关全攻略,武神三分神技能及应对详解。

  武神二掌

  武神之伤使用的2连击技能。

  交叉挥舞双臂,对其前方的目标进行两次击打。每一击会造成1000~1200左右的伤害(国服可能增加伤害)。

  冲拳

  二阶段开始会使用的前方范围技能,准备动作大且打击范围又长又宽。

  对其自身4米范围内进行近战攻击的玩家使用。

  不但伤害高很危险,而且有击退效果,经常命中此技能会对狂暴前击败他有一定的影响。

  防护罩

  连我都无法战胜,不如死在这里算了!!(台词)

  以攻略时间为基准40秒左右的时候武神之伤会跳到地图中间,之后会边喊上面的台词边施展30 秒的防护罩,此时能看见黄色龙模样的气死缠绕在他身上。

  这效果每10秒会以红色>蓝色的顺序进行改变。对防护罩进行一定量的输出就能击破。

  如果在防护罩变成蓝色时击破,会很高的几率施展如意冰拳,若是30秒内没能击破防护罩,就 会施展黄龙八掌。

  玩家的输出过于低下时,防护罩变成红色时也会施展黄龙八掌。

  如意冰拳

  就这点实力,还想要报仇?!(台词)

  击破防护罩之后施展的技能。

  武神之伤跳到地图中间说着上面的台词在周围地面生生成6个圆形冰冻地带,技能施展时会在 BOSS脚下一个,以及周围五个生成。站在冰冻地带上会造成持续伤害(约3000),技能施展完成后冰 冻地带会消失。

  此技能是在防护罩击破慢或者在规定时间内没能击破防护罩时使用,看见此技能说明玩家输出不 够或者输出方式不对造成输出不够

  黄龙八掌

  让你回想起当年的痛苦吧!!(台词)

  没能击破防护罩时施展的技能。

  移动到地图中间的武神之伤会在自身脚底下生成一个圆形的火焰地带随后将其反复(4次扩张及 爆炸)扩大爆炸。不只是地上的火焰地带,BOSS身上放出的气息也同火焰地带进行一样的扩大爆炸。

  圆形的火焰地带也有持续伤害。

  若是被黄龙八掌命中后没有死,最好在火焰地带消失之前不要靠近中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