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官方天野漂:谈不删档版本改良优化

新浪游戏  2013-10-29 15:11

剑灵官方天野漂:谈不删档版本改良优化。这次不删档测试的主题定为青春,不由得让吾陷入深思。吾想起那天下午在夕阳下的奔跑,那是吾逝去的青春。

  这次不删档测试的主题定为青春,不由得让吾陷入深思。吾想起那天下午在夕阳下的奔跑,那是吾逝去的青春……黄刀男,别老是放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吾的青春是什么?是【剑灵】,是为万万灵芝创造更美好的剑灵(灯光、音乐、泪水)。最近几个月,在所有【南天国研究员】的帮助下,测试工作获得了很大成效,为表感谢,不删档开始和吾一个服务器的灵芝遇到吾之后,有一定概率可以当面索取时装一件。

  于此同时,大家提交的问题和建议都将在不删档版本中得到改良,有很多已经改良成功了,下面吾来为大家说明一番。

  (最近事情太多,所以吐槽和风景描写全部省略)

  经济调整:

  首先是36级前后版本中,经济收入出现巨大跳变的问题,导致物价上升,破坏了经济平衡。经过改革之后,在版本更迭过程中的收入与支出将会变得平滑,短期内出现的通货膨胀问题将会得到解决。

  核心材料:

  在御龙林地区,发现很多新灵芝和白色灵芝缺乏御龙林进化石,吾们经过多次开会讨论,最终决定让这些新白灵芝顺利度过难关为主导思想,在主线等其他一次性任务中将会赠送一部分材料。

  双倍活力值:

  之前,造成【水月平原】版本开放后【拍卖行】物价混乱的另一个原因:36级的双倍活力存储也将会被限制,防止出现一天内额外升级的现象。

  阵营换位:

  随意更换势力阵营、每天刷两倍的灵石的漏洞也被修正,在新的版本中,7天内只能更换1次势力,更换势力前,想一想虎视眈眈的浑天娇或者武林萌,一定要谨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剑灵不删档激活码及Q币10.28中奖名单 2013-10-29 15:30:47
          剑灵不删档激活码、Q币、周边喵发放活动 2013-10-22 17:56:33
          剑灵全区全服爆满 仅存未满服务器推荐 2013-10-29 18:15:09
          国服剑灵不删档客户端 开放下载及FAQ 2013-10-23 16:33:30
          剑灵不删档前瞻 细数15大剧情NPC往事 2013-10-26 18:29:02
          剑灵官方天野漂:谈不删档版本改良优化 2013-10-29 15:11:34
          四大活动齐上阵 贺剑灵青春不删档开启 2013-10-29 14:09:38
          备战青春不删档 剑灵灵芝Tips之基础篇 2013-10-29 11:25: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