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灵剑士单刷剑灵俞家村巨岩遗址巨岩之核

新浪游戏  2013-08-23 18:02

灵剑士单刷剑灵俞家村巨岩遗址巨岩之核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巨岩之核

  巨岩之核具有全图范围的aoe的技能,极低的容错率使得普通组队在打巨岩之核的时候减员的几率非常高,是新手。

  boss对战思路:如何避免Boss触发aoe技能是团队能否安逸通本的关键,Boss的攻略具体可以分为P1和P2阶段反复进行。

  P1阶段:巨岩之核从上、下、右三个方向会召唤三色石怪,石怪会向中间靠拢。这时候玩家所要做的是在输出boss的同时留下高伤害技能和位移技能,一旦boss召唤小怪,立刻分配队员击杀小怪,然后继续输出boss。

  P2阶段:BOSS每下降25%的HP,会进入无敌状态并召唤出岩石怪王,如果以boss为中心仍有人在boss的抓取范围内,队员会被Boss抓取收到一定伤害且其后Boss会发动全图AOE技能,造成巨量伤害(1000左右)。这时候玩家需要在发现boss进入无敌状态后远离boss的抓取范围,迅速去解决召唤出来的岩石怪王和刷新的小怪,再回来输出boss。在岩石怪王被击杀后,boss无敌状态就会解除,重新进入P1阶段。

  Boss技能1旋转攻击:巨岩之核发出白光,不停旋转,对玩家造成多段连击。

  应对方式:开场坦克拉好Boss仇恨,根据boss的颜色判断boss是否发动攻击,通过格挡技能防御即可。


相关报道:官方辟谣剑灵9月公测 不删档测试将到来 2013-06-27 15:19:50
          从装备品游戏!新浪剑灵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3-06-26 15:33:17
          一群嘲讽脸!细数剑灵那些遇见就让人来气的玩家 2013-07-05 15:29:11
          沉迷剑灵剧情 妹子家中披萨鸡块自制祭堂奠师傅 2013-07-04 15:31:32
          女王大人要听《我的声音》 剑灵剧情恶搞 2013-07-05 10:40:01
          步随南皇后 剑灵韩服皇宫剧情BGM音乐 2013-07-05 10:05: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