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灵剑士快速冲级攻略及升级副本推荐

新浪游戏  2013-08-23 10:01

剑灵灵剑士快速冲级攻略及升级副本推荐

  新手村一路任务过来!任务到忠格团南海前哨!基本上9级左右了,直接买僵尸精魄!换一把武器!弄个吸血宝石!忠格团南海前哨,主线任务就在里面!不用理那个主线任务,直接在里面刷怪!刷完出去再进,一次基本半级!超快!幻野森林,也是如此!

剑灵灵剑士快速冲级攻略 剑灵灵剑士升级攻略

  如此刷个几级!做任务到20就不会卡在19级没任务了。20级就直接找公会里面人带刷南海!刷吧紫色武器!当初我任务做到南海!自己等级22了!

  然后一路任务到浊气洞,公会有人愿意的可以叫带浊气洞!没人带也不要紧!因为前期等级升的快了,任务不会卡主!直接一路任务可以到29.可以去刷黄风洞!黄风洞自己一个人单刷就行,经验也给力!一个洞进另一个洞出,很方便的本!每天势力任务不要忘了做,那都是钱!

  过29了,就直接任务吧!任务到33级,一定要搞套鞋子八卦!精钢力士八卦可以不要!鞋子八卦一定得要!八卦都是加暴击的!好东西的!还有武器镶宝石,宝石可以不要精钢石!但是吸血一定要!没吸血群怪很吃力的!到33有人带精钢力士后面那个本德话,升级很快就能到36.没人带就老老实实搞一套,鞋子八卦!武器!自己任务也能直接上36.然后叫人带大圣!

  带大圣很关键!个人觉得!特别是需要一把好的大圣武器!最好有回内力的!镶上吸血宝石!富人还可以镶上攻击宝石!

  然后就一路任务到40吧!40后,可以直接刷蜘蛛!刷蜘蛛直接刷到45.

剑灵灵剑士快速冲级攻略 剑灵灵剑士升级攻略

  40多单刷刷蜘蛛!一路进去,不能给蜘蛛打到你一下!引完怪躲一个角落里!马上开上无敌!右键往外面甩!无敌时间过了后马上按3.倒地,然后继续甩,或按Tab。记得喝血!

  就这样刷吧,到45了,直接去海蛇混吧武器,然后再去清理主线任务等!这样比较快!


相关报道:官方辟谣剑灵9月公测 不删档测试将到来 2013-06-27 15:19:50
          从装备品游戏!新浪剑灵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3-06-26 15:33:17
          一群嘲讽脸!细数剑灵那些遇见就让人来气的玩家 2013-07-05 15:29:11
          沉迷剑灵剧情 妹子家中披萨鸡块自制祭堂奠师傅 2013-07-04 15:31:32
          女王大人要听《我的声音》 剑灵剧情恶搞 2013-07-05 10:40:01
          步随南皇后 剑灵韩服皇宫剧情BGM音乐 2013-07-05 10:05: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