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鱼人族巢穴高级副本攻略(剑士篇)(3)

新浪游戏  2013-08-15 17:48

剑灵鱼人族巢穴高级副本攻略(剑士篇)

  初赛:百骨怪

  Boss技能:

  右侧挥砍:提起右手快速向下挥砍。

  左侧挥砍:提起右手,后仰蓄力快速向下劈。

  腹击:腹部闪烁红光,蓄力之后向前方进行打击。

  战争咆哮:全身闪烁红光,身体向下蜷缩蓄力,范围性打击。

  天火:BOSS会在目标身下连续释放3次范围性天火,需要通过走位躲避。

  蛮牛冲撞:左手撑地之后蓄力,向着目标进行冲击。

  击杀流程:

  起手使用风行剑,然后挑空BOSS升天进行一连串的空中打击。BOSS落地后使用附带虚弱效果的满月斩打虚弱BOSS,然后使用天系流光和拔刀术进行输出,在BOSS控制时间结束的时候使用强化过后的五连斩将BOSS挑空,这时我们没有多余的气来进行空中练级,可以使用御剑术,释放御剑束灵,在御剑束灵结束前用格挡切回剑术姿态进行空中打击。释放范战争咆哮的时候可使用破心脚进行打断。如果战争咆哮没有及时打断BOSS释放天火技能这个时候可以SS技能脱离天火范围,并做好格挡准备,格挡反震BOSS的野蛮冲撞技能。普攻攻击则可以使用格挡进行反制并进行一连串的空中打击增加输出。如果挑空的CD不够,反震以后可以使用风火轮技能,进行内力回复并使用连续刺剑进行瞬间的最大化输出,如此循环即可击杀BOSS。如此循环即可杀BOSS。

  新手提示:

  一旦距离过远则会触发蛮牛冲撞,可通过格挡反制,如果没有反震到,冲撞是二段伤害,不要提前解除格挡。

  初赛:拉坦

  Boss技能:

  左侧挥砍:左手武器发出红光,向右侧进行挥击。

  左右互击:先向右侧进行挥击,紧接着反手再向左侧进行挥击。

  范围毒:BOSS的武器发出绿光并向上举,在目标身下释放范围性毒。

  击杀流程:

  起手使用风行剑,然后挑空BOSS升天进行一连串的空中打击。BOSS落地后使用附带虚弱效果的满月斩打虚弱BOSS,然后使用天系流光和拔刀术进行输出,在BOSS控制时间结束的时候使用强化过后的五连斩将BOSS挑空,这时我们没有多余的气来进行空中练级,可以使用御剑术,释放御剑束灵,在御剑束灵结束前用格挡切回剑术姿态进行空中打击。注意观察BOSS的法杖变成绿色的时候可使用破心脚进行打断。如果没有及时打断BOSS释范围毒技能这个时候可以SS技能脱离天火范围。普攻攻击则可以使用格挡进行反制并进行一连串的空中打击增加输出。如果挑空的CD不够,反震以后可以使用风火轮技能,进行内力回复并使用连续刺剑进行瞬间的最大化输出,如此循环即可击杀BOSS。如此循环即可杀BOSS。

  新手提示:

  当BOSS释放范围性毒的时候应立即离开范围毒的范围,不可贪多输出。

  决赛:棕熊大王

  Boss技能:

  右侧挥击:抬起右爪进行打击。

  蓄力撞击:向后撤退几步蓄力,向前方进行撞击。

  左侧挥击:向左后撤进行蓄力,用左爪进行打击并伴随有击退效果。

  泰山压顶:BOSS使用后脚站立起来紧接着双手连带着身体快速向下打击。

  咆哮压制:BOSS怒吼一声之后后撤,蓄力向前方进行扑击并伴随有击倒效果。

  疯狂乱抓:BOSS使用后脚站立起来,向前方进行推进并伴随着左右手互击。

  击杀流程:

  起手突进然后用Q切换到拔刀姿态进行输出BOSS,BOSS仇恨变成你的时候注意格挡BOSS的攻击。这里能选择2个NPC进行帮助,玩家可根据NPC所给出的合击技进行配合合击控制BOSS并进行一连串的输出。棕熊BOSS的伤害很高,所以玩家需要格挡好每个技能,棕熊的技能附带不少负面效果。请一定注意格挡。格挡以后我们可以使用风火轮技能进行内力回复,内力溢出的时候我们可以选在切换到拔刀姿态进行绕圈输出BOSS。大棕熊的技能多数为非指向型的技能,可以安全的绕圈进行输出,内力不足时候可以选择格挡BOSS攻击进行后续风火轮回内。如此循环轻松击杀BOSS

  此BOSS的关键就在于与NPC的配合合体技以及对于棕熊技能的格挡,做好这些即可轻松击杀。

  新手提示:

  棕熊大王此BOSS不能依靠单个控制技能控制,需要使用合击技能进行控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