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鱼人族巢穴高级副本攻略(剑士篇)(2)

新浪游戏  2013-08-15 17:48

剑灵鱼人族巢穴高级副本攻略(剑士篇)

  初赛:木塔卡

  Boss技能:

  右手挥击:BOSS把双手伸向后方在向前方抱拳攻击仇恨目标造成伤害。

  抱拳:BOSS把双手伸向后方在向前方抱拳攻击仇恨目标造成伤害。

  原地旋转:BOSS在自身周围旋转4圈造成范围伤害,最后旋转一圈具有击退效果。

  范围毒:BOSS会在目标身下连续释放3次范围性的毒,需要通过走位躲避。

  跳跃捶地:BOSS跳起砸向目标对附近所有目标造成360度范围伤害,附加击倒效果。

  冲撞:距离目标过远触发。

  击杀流程:

  起手使用风行剑,然后挑空BOSS升天进行一连串的空中打击。BOSS落地后使用附带虚弱效果的满月斩打虚弱BOSS,然后使用天系流光和拔刀术进行输出,在BOSS控制时间结束的时候使用强化过后的五连斩将BOSS挑空,这时我们没有多余的气来进行空中练级,可以使用御剑术,释放御剑束灵,在御剑束灵结束前用格挡切回剑术姿态进行空中打击。释放原地旋转的时候可使用破心脚进行打断。原地旋转被打断不会出现毒圈,如果出现毒圈利用SS躲开并准备格挡BOSS的冲撞技能进行反震。普攻攻击则可以使用格挡进行反制并进行一连串的空中打击增加输出。如果挑空的CD不够,反震以后可以使用风火轮技能,进行内力回复并使用连续刺剑进行瞬间的最大化输出,如此循环即可击杀BOSS。如此循环即可击杀BOSS。

  新手提示:

  一旦距离BOSS过远,BOSS会触发冲撞技能,远离BOSS的话做好格挡反震准备。

  初赛:狗神

  Boss技能:

  左侧挥砍:手中斧头发出红光,用力向右侧进行挥砍。

  反手挥击:右手快速进行反手挥击。

  反手重挥:BOSS身体向左侧抬脚蓄力,快速向前方进行反手一字挥砍。

  原地旋斩:BOSS身体向右后侧仰进行蓄力,武器冒出红光,快速抡起斧头旋转2圈。

  投掷炸弹:距离BOSS过远,将会投掷小型炸弹。

  天火:BOSS会在目标身下连续释放3次范围性天火,需要通过走位躲避。

  击杀流程:

  起手使用风行剑,然后挑空BOSS升天进行一连串的空中打击。BOSS落地后使用附带虚弱效果的满月斩打虚弱BOSS,然后使用天系流光和拔刀术进行输出,在BOSS控制时间结束的时候使用强化过后的五连斩将BOSS挑空,这时我们没有多余的气来进行空中练级,可以使用御剑术,释放御剑束灵,在御剑束灵结束前用格挡切回剑术姿态进行空中打击。释放范原地旋转的时候可使用破心脚进行打断。如果旋转没有及时打断BOSS释放天火技能这个时候可以SS技能脱离天火范围,并做好格挡准备,格挡反震BOSS的投掷炸弹技能。普攻攻击则可以使用格挡进行反制并进行一连串的空中打击增加输出。如果挑空的CD不够,反震以后可以使用风火轮技能,进行内力回复并使用连续刺剑进行瞬间的最大化输出,如此循环即可击杀BOSS。如此循环即可杀BOSS。

  新手提示:

  距离BOSS远了以后要及时格挡,否则会被炸弹眩晕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